[热搜作文] 流浪猫350字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今天放学回家,我和奶奶在小区里发现了好几只流浪猫。它们长着尖尖的耳朵、瘦小的身子和长长的尾巴。它们无奈地紧围在垃圾桶旁,挑拣垃圾吃。当它们的鼻子闻到我和奶奶手中的点心散发出的香味时,就可怜巴巴地站在我们面前,似乎想向我们讨东西吃。我看到它们怪可怜的,就把其中的一块点心给了它们。当它们狼吞虎咽地吃饱后,就会心满意足地摇摇尾巴,似乎在向我们表示道谢。
我和那些猫玩了一会儿,准备回家。奇怪的是,当我往楼门前走时,它们居然尾随我们走,仿佛像跟踪似的。就在我们走到大门前时,我掏出钥匙打开大门走了进去,啪的一声大门关上了,那些猫被留在了门外边。
回到了家,我心想:流浪猫和人一样都希望有个温暖的家。尽管我不能收留它们,但我要爱护关心它们,向好心人学习,经常给它们喂食,让它们为小区抓更多的老鼠,使小区的环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