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通常会去喂流浪猫,小黄花、小白在高兴的等着我。喂完流浪猫,接着会去宠物医院,看看我的新朋友。
宠物医院里面有两只我最喜爱的猫,一只是店主的猫,名叫凯迪。另外一只是放在外面看有没有人愿意领养的,目前没有主人,名叫团子,是一只加菲猫。
我一直很担心,万一团子被别人领养走了,我看不到它了怎么办?不过店员哥哥告诉我,团子已经是一只成年猫了,成年猫一般很少有人领养,再加上加菲猫的颜值一般都不怎么样,天生有泪痕,被领走的几率不大,我可以放心的玩。
除了这两只猫之外,店里还有一些小流浪猫,不过因为流浪猫不像家猫那么温顺,爪子非常尖,所以被关在笼子里,每次我去看望猫咪的时候,都会带上罐头或者猫条,那些流浪猫都在那里,喵喵的叫着,不过我还是不敢喂给它们吃,一给它们吃,它们就拿爪子扒,一用爪子扒就容易抓到我,所以我一般都只拿罐头和猫条逗一逗它们,然后就拿给凯迪和团子吃,凯迪和团子的胃口非常好,不一会儿就把吃的全部消灭完了。有一次喂猫条,弄得我满手都是猫酱!我走的时候团子会在门口目送我,凯迪则趴在窝里用爪子抓窗户,而我来的时候,团子和凯迪都会在我脚边蹭来蹭去,团子还主动把头伸上来,让我摸摸它!凯迪和团子最喜欢我给它们挠下巴了,它们那享受的样,真是可爱!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猫咪狂,早上看猫,中午看猫,晚上还要去喂猫,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热爱动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