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全班最矮的他文章600字(篇二)
他,可是一个十足的病篓子。
班里六十五人,唯独他一人身体虚弱。年龄算大,但个子却是全班最矮的。
开学第一天,全班人都到了,只有一个位置是空的,那就是他的位置。十点钟,他摇摇晃晃地走进了教室,天气炎热,穿短袖都觉得置身烤炉,可他——长长的牛仔裤一直到脚腕,方格外套紧紧地扣着,就差没带手套了!
“小C,开学第一天,你怎么这么迟才回来呀?”有同学问他。
“哎呀,我不舒服,就不是因为那天吃了半包薯片嘛,就咳嗽了老半天。”他一脸疲惫地说。
“你身体怎么这么弱啊,我暑假里都吃了N包薯片了,怎么一点事都没有呢?看来你身体还真不是一般的差。”那位同学感慨道。
开学一星期后,体育课上,我们班因为有人说话,所以被老师罚站了。二十分钟后,一个微弱的声音传来:
“老师,我头晕。”全班同学的头都齐刷刷地望向发出声音的地方,原来是小C捂着头,脸色比刚粉刷过的墙还白!“你快去喝点水吧!这个同学,你扶他去吧!”老师一边吩咐着同学带他去喝水,一边摇着头说:“男孩子,体质怎么这么差。”
开学两星期,他再一次迟到了。
“小C,你又怎么了?”我同桌关切地问。
“我有点发烧。”说完这句,小C就趴在桌子上了。
又过了一天,小C实在熬不住了,只得去医院到吊针,并在家里休息几天。
小C啊,你可真得多点锻炼身体和吃肉了,要不然连女孩子的身体都比你强了,我可不希望你总是这样三天两头病,我真想看看你阳光健康的一面,那个样子,肯定比你现在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