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盼望作文600字
正处于青春期的我行事还不免会冲动。
我和她是所有周围人眼中关系好到不行的朋友,是闺蜜更是知己,只是她天生好强,因为从小父母离婚而缺少大人的管束,是一只热爱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鹰,而我虽然好强,但性格与她相比更温和,与我相处更轻松。她长得很漂亮,认识的人很多朋友,真正能懂她的也就那么几个。
“你不觉得你应该向我解释点什么吗?”
“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我们俩闹成这样我也不想,只是希望你不要想太多,我并没有抢你什么东西,我们那么多年的友谊不要为别人闹成这样吧?”
事情发生在上个学期,因为一群朋友他们原本还是跟她关系好,自从她把我介绍给他们认识之后,他们好像对我比对她好。这可能让她心里不平衡,紧接着就有了上面的对话。确实,我也承认当初我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只是他们对她来说很重要,她占有欲强,所以一时冲动说出了那些不好听的话。只是她没有给我机会,先是设置权限不让我看她的动态,最后干脆就删了好友。
那天她与朋友坐在我们以前经常一起去的地方写作业,后来我去了刚好碰上她。我以为她不会开口叫我,没想到她居然主动叫我,这出乎我的意料。我傻了两秒,最后叫她一声并带着微笑,坐下来与她一起写了作业。后来才得知当时她叫我是有意与我和好,是我迟钝却没想到。
以后应该会有机会重新与她相处,当然是因为她对那群朋友说她终于又可以回到他们身边也不会觉得尴尬了。是啊,我盼望有那么一天我与她能重新认识对方,重新回到那个一起相遇的起点。
青春就如此,有离别有相逢有欢笑有泪水。我所盼望的无非是那段无话不说的珍贵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