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一个富有色彩的夜晚。
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凉风习习。我独自走在田间的小路上,抬起头仰望那布满繁星的夜空。一个个小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那挂在天空的月牙儿默默地、静静地照亮这寂静的大地。慢慢的,天空中的繁星越来越多,它们似乎也和我一样在享受这夏夜的凉爽。
忽然,一只散发隐隐亮光的萤火虫缓缓地从我身旁飞过,随后就看见萤火虫一只、两只、三只……全都飞出来,星星点点的亮光把这宁静的夜晚装扮得
如同华丽的舞台。就连草丛里的蟋蟀、蛐蛐、青蛙……也一同演奏起欢快的交响曲。我不由得蹲下身子,静静地观赏、聆听这夏夜的狂欢。
走了一会儿,来到了广场。这儿似乎想给宁静的夜晚增添不一样的画面。只见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还能听到不同的音乐声回荡在上空。人们走在广场上有说有笑,还有许多溜冰的、骑车的、玩滑板的……这热闹的景象打破了原本的宁静。
这美如一幅画的夏夜景色,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