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痛快的午餐时光
我觉得今天的午饭可真香啊!
今天中午,我给大家盛完汤后,就迫不及待地跑回座位,把餐盒盖打开,拿起勺子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转眼看看,我的同桌——王芷璐,她可是嘴里的一口饭还没咽完呢,又急急忙忙用勺子舀起一勺饭往嘴里塞。我觉得她恨不得用两把勺子左右开弓地吃饭呢!
正当我们吃得满嘴留香时,从耳边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我猛一抬头,原来是朱老师在给我们拍照啊!我立刻调整了一下自己:从饿狼般的形象霎时变成了稳重的小帅哥形象。
不过一会,卫沈末就喊道:“倒饭啦!”这时我也才想起还有一大堆作业没完成呢。于是,我赶紧拿起餐盘向倒饭的队伍中冲去,不料,朱老师在一旁慢悠悠地对我说:“只有把馒头吃掉才能倒饭哦。”无奈,我只能站在一边,默默地啃起了馒头。
这真是我过得最快乐的午餐时光啊。放学回想起来,还不停乐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