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粒在大柳树上的小柳絮,现在是春天,正是万物复苏的时候,我们也不例外,要离开大柳树的怀抱,远去高飞,去遥远的地方找我们的新家,在那里成长。
在大柳树下有一所学校,每次一起风,我们都会跑到那里去,因为哪里每天都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
在上课时我们会和教室里的小朋友们一起认真地听课,老师上的每一节都那么有趣,我们很喜欢。
在下课的时候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有同学们会来跟我们一起玩。有一次,我借助来自窗外的风,跑到了一个同学的头上玩,那个同学把我拿了下来,用力地吹了一口气,我就飞了好远好远,又有另一个同学接住了我,也把我吹了起来。我感觉很舒服,享受着在空中飞行的快乐!就这样,同学们把我吹到东吹到西,同学们吹得很开心,我也因为能飞来飞去很开心……
在第二天的时候,我又被一阵大风吹到了大大的操场上,我在跑道旁的小树丛里住下了,在那里,每天都能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而且还有肥沃的泥土可以让我长大,真是一举两得啊!
待到今年秋天,我就会变成一个小柳树了,再过几年我就会长大,可以给同学们乘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