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公园四年级作文
上周末,我和妈妈游览了翊武公园。
走进翊武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大的建筑物——乒羽中心,这是一个热闹非凡的室内运动场所,常常有许多运动爱好者在那里释放压力,缓解心情,挥拍声、乒乓球撞击声、口令声、笑声……声声入耳,这使我感到数不尽的愉快与轻松。
乒羽中心的对面有一条林荫小道,道旁的两边有一颗颗苍翠欲滴的树木,地上闪着一些阳光投下的零零散散的光影,微风一吹,给小道增添了几分生机。小道旁边有一片宽大的绿茵茵的草坪,那时常开放着一些不知名的野花,那儿也是孩子们的天地,心灵的天堂:随地打个滚儿,一起嬉戏打闹……孩子们给这块草坪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穿过林荫小道,绕过充满童真童趣的儿童乐园,径直往前走,便到了公园的正中央,正中央有一个舞台似的圆形喷水池,舞蹈爱好者们常围着喷水池跳舞,动感的音乐,轻盈的舞姿引来了无数闲游的人驻足观望,喷池的不远处有一尊高大雄伟的革命烈士蒋翊武雕像,我顿时明白“翊武公园这个公园名字的由来了。
离开雕像,继续向前走,则来到望河亭,这儿可以将河面上的美景尽收眼底:树上嬉戏的鸟儿、河边飘动的柳枝、河面游荡的浮萍……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真是美不胜收!
一段时间后,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原路返回,可是公园的美丽景色,却永驻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