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里还有小鸭子在游泳、捕鱼。”小鸡自言自语道。
于是它也跳了下去,小鸡渐渐往下沉,它拼命挣扎都无济于事,然后就大声叫起来:“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小鸭子听见了,赶紧游了过来,把小鸡驮到了岸上。
小鸡感到很惭愧,说:“真的是太谢谢你了,没有你我差点被淹死。我以后不会这样了。”ZY185.CoM
“知错就改就行了,下次要注意点哦!还有这是我应该做的。”小鸭说道。
啊!今天差点把我吓死了,幸好小鸭救了我。
于是它们唱着歌,高高兴兴地回了家,小鸡把这件事告诉了鸡妈妈,鸡妈妈说:“下次不可以独自下水,这样会被淹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