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味,有一味,只要你心无旁骛地去体会,就可以感受到它。它,就是甜。
在晨风中起来,一份暖暖的早餐,一碗暖暖的粥,甜糯糯,甜蜜而又温厚。一口下去,全身热乎乎。那里面掺杂着厨工叔叔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呵护。可曾知早上星辰未尽,厨房里的缕缕炊烟?香呵,舌尖上在舞蹈,心里也滋成蜜浆。
几堂课下来,有兴奋,有疲惫,往墙上一趴,翘首远望,一切也就无影无踪了。活泼的阳光,在尖尖叶上打旋,滚进你心里?还是一帘幽梦,如珠落盘,不期而至,抚平你心中的悸动,冲刷着一个个不良的印迹?忽尔间,幽幽花香,也有了几丝甜。
唉身旁传来一声叹息。嘘,那不是小淼吗?看着他那泪流满面、不能自拔的样子,我马上明白了什么,拽着他,下到了操场。
淼淼,没事。世间故梦长河里,多多少少的鞭抽是会有的。瞧!华灯初上的生态园!他的眼中迸发出希望的曙光,和我一起在这绚丽梦之夜,笑了。满腔的欢喜,满心的甜意。
夜阑灯尽,就连百合花也在森林之息中入睡时,校园里挪动着几个黑影,那就是巡警,为了保护我们的安全而兢兢业业地工作。尽管他们精神已有些疲倦,但为了一份职责,仍尽力保护我们这群知识的探索者。天上的星辉为你们演奏圣裁之回响,一个甜甜的夜,一个甜甜的梦。
我的生活,甜当首。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积极乐观,每一天都能微笑,都可以成为一段甜甜的回忆。开心每一天,甜甜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