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都起得很早。今天王昕妍同学组织军营生活小队活动,但是有很多同学是女生,可见当代女生都是女汉子。
军营生活可累了,几乎所小学作文有人都是汗流浃背,陆军部队的叔叔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实战演习要用的工具高中作文,比如:假枪、装甲衣、头盔。我们还看了陆军叔叔实战演习,参观了各种障碍和陆军叔叔的单杠、双杠表演,叔叔表演的单杠、双杠项目可棒了,前空翻、后空翻、人体旋转各种花样历历在目,每个动作我们都惊叹不已,大家都生怕叔叔忽然掉下来受伤,但是叔叔奇迹般得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这使我们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军营生活比我想象中的要难多了,看上去挺好走的铁索桥,其实摇摇晃晃,非常不好走。我走在上面有些害怕,虽然上面的铁片宽了些,但是反而更加摇晃,我更加害怕了,就怕一脚踩得不稳,会掉下来。虽然最后我在叔叔的帮助下走了下去,但我觉得自己比以前勇敢了,以后如果有人叫我去我小学日记会去,但还是有些害怕。
叔叔还给我们拆了真枪,在玩真枪时,扳机怎么也扳不动,陆军叔叔走过来一下就扳完了,可见他力气比我大好多。
这次军营生活我被晒伤得很严重,因为陆军叔叔竟然给我们穿背心,我们被晒得七窍生烟,我的肩膀都脱皮了!但这次活动我看到了真枪,还学会了叠豆腐块,我也了解了军营生活,学习了陆军如何实战演习,学到了很多知识,这是一次又累又开心的小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