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佳天天常做的三件事是“剪彩”“营业”和“关灯打烊”,这三件事好像是店老板做的,所以一来一去让人觉得陈明佳就是个老板。实在事实并非如斯。
一下课,我见陈明佳向我走来,就知道他来“剪彩”了。只见他把两只手做成剪刀状,夹住我的两个肾,用力一剪,我就会惨叫起来:“额——滴——肾——啊!”有时候我会用装哭的绝招来恐吓他,他似乎怕了,立即就走了。
陈明佳数学不错,经常教别人标题问题,于是他就打着“专教疑难杂题”的旗号来帮助不懂的同学,有时候遇到巨难的标题问题,就会找后援团——我和天孙瑞来帮忙。我们三一起“替天行道”感觉不错哦!
下课了,老师走出教师,节能班长关灯时,陈明佳会大喊:“关灯啦!打烊啦!”于是,以陈明佳为首的“恶人团”会走到李羿旸座位旁,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嘲笑一声,然后举起拳头……
糟了,他又来“剪彩”了我得溜了,不说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