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描写梨树1000字的文章
我是个沈阳人,平时喜欢走走玩玩,周末闲暇的时候就走一走周边的城市,看一看不同的城市风貌,我比较喜欢感受一些大自然的气息。
这一次,我选择去了丹东,凤城。
凤城是丹东的一个所属,虽然没有丹东市内那么繁华,但绝对的乡土人情味儿浓的很,我选择了一个叫大梨树的风景区,据说可以自己摘果子吃,我就决定要去了,离沈阳不算远,火车大概3小时。一来一回的,也不费什么时间。
大梨树的名字挺特别的,坐在火车上的时候我就有点忐忑,过了一片荒山野岭了之后终于看到了这个叫大梨树的地方。了解了之后觉得确实地如其名,这里和梨还有一些渊源。大概是说明朝时候,这里有棵巨大茂盛的大梨树,结的大糖梨,甜脆多汁,是朝廷的贡品。后来由于明清战乱,疏于管理,这梨树接的果子就不那么好了。后来努尔哈赤听说这里有甜脆多汁的梨子,派人来取,结果味道不佳惹得龙心大怒,下令给砍了。这里的人们偷偷把大梨树的枝条嫁接到别的梨树上,才使得这个品种被保留下来。再后来为了纪念那棵被砍的大梨树,这里的人们都自称是大梨树人,大梨树便由此得名了。经过人们的精心培育,大梨树又重新结出了甜美的梨子,现在这里更是有了像花果山一样的万亩果园,成了好多人向往的地方。
本来就是想感受一些采摘的,可是无奈来的不是时候,梨子的成熟期还没到。不过听导游说,花果山上的万亩果园,春天能赏花,秋天能摘果,貌似山下还有一个葡萄城,里面还有草莓和小柿子,好看又好吃。每年从二月份开始,草莓就开花了,花期能到七月呢。从草莓开始其他的果树也争相的花开结果。四到六月赏黄瓜花,五到八月葡萄和小柿子也开花了,四月中下旬李子、杏花开,等到了五月初,桃、梨、苹果就都开花了,漫山遍野,美得很呢。
而且果子的成熟采摘期也很长,能从每年的七月持续到十一月之久。二到七月摘草莓,四到六月采黄瓜,五到八月葡萄和小柿子也成熟了,到了七、八月杏、桃、李子、梨也都陆续成熟了。不过要想尝尝圆黄梨、五九香梨、北京一号梨可就得等到九月下旬才能得偿所愿呢,皇冠梨更是得等到十月上旬,到了十月下旬可就能摘苹果了......
花果山的果树,都很矮小不及我高,长得特别好看,伸手就能摘到果子,一点儿也不费劲儿,对老人和孩子都无难度,更何况我们这年轻人了,真心小case,嘿嘿。摘是没问题,不过这些果子长得实在是太好了,还真有点儿下不去手啊,摘下来也看了好一会儿,舍不得动口呢!
满载而归下了山,葡萄园就在那里,一头扎进去,这个看看,那个摸摸,精挑细选了几串儿特别好看的收在囊中,没舍得吃,结果回城的路上都便宜了同行的小伙伴儿们,我郁闷啊......
心理默默算计着,下次来时一定不能再妇人之仁,狠下心来,边摘边吃万不能再便宜了这帮损友们,哈哈哈!
月度作文精选 描写人物外貌的文章(篇七)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我十分了解她。
妈妈中等个,身体胖胖的,头发乌黑发亮,眼睛水灵灵的,像两个黑宝石,鼻子又高又直,看起来很精神。
有一次我去小刚家玩,我和小刚玩的正高兴的时候,不小心在小刚家的铁门上把腿擦破了,流了许多血。妈妈下楼准备出去买菜,看见我在地上坐着走过来问:"怎么了?"我说:"腿在铁门上擦破了。"妈妈急忙上楼给我拿来创口贴,端了一盆温水,然后又细心的把我的伤口清洗干净,贴上创可贴。妈妈说:"没事了,可以玩了,但要小心啊!"
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妈妈,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我的妈妈,你爱你的妈妈吗?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人,却有着一颗童心。1米75的个头,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
他很和蔼,对我特别好,每天早上他都送我去学校。放学妈妈接我回家,但是我喜欢爸爸接我回家。因为他总是很大方的给我买吃的,我俩也会瞒着妈妈偷偷买玩具。
爸爸就像我的伙伴。我俩经常打闹在一块,可我总是"败下阵"来,等到他"不备"我就"偷袭"他。
记得有一次,我在电脑上玩打"羽毛球"游戏。正在一旁低头看小说的爸爸被"噼噼噼"的声音吸引了,他一边看着,一边用手指这指那的,情绪比我还激动。结果我俩一起对打,可激烈了。
他有一个缺点,爱看小说,每次回到家里一吃完饭,他就拿起手机看小说,什么事都催不动他,妈妈都说他"中毒"了。
你瞧,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