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美术课上,何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张白纸和一把剪刀。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要教你们怎么做可以衬托远景的贺卡。同学们听了,就开始窃窃私语地议论着,都迫不及待的想学会怎么做。
何老师开始讲解贺卡的制作过程,她说:同学们,做这种精美贺卡是要有耐心的,首先把这张纸折成四个层次,每一层都要画上自己喜欢的景物,然后用剪刀小心翼翼地把每一层的轮廓剪下来,接着用水彩笔涂上五彩缤纷的颜色突出贺卡的层次感,这样一张精美的贺卡就大功告成了!何老师说完,同学们都埋头苦干了起来。
不一会儿我就做完了,看着我的贺卡作品,我仿佛进入了那个美丽的小村庄。那里有青山绿水,有郁郁葱葱的树木,善良的人们在小村庄里辛勤地劳动着。天空上的鸟儿在洁白的云朵中自由自在地穿梭着,空气非常怡人,如诗、如画、如梦!
[参考作文] 那一刻,我惊呆了文章500字怎么写
回忆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仿佛所有事情都是昨天发生的似的。
弹指之间,已经xx了,看那消逝的时光,我细细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些调味剂,才使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经历,每一天,都没有实现彩排的生活着,谁都不知道下一秒将要发生些什么。对于生活,充满了好奇;对于生活,我充满了回忆
xx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八月,是不寻常的一月,承载着所有人的梦想,承载着中国人的梦想。八月八日如期而至。奥运会宝贝儿,如果你可以活下来,不要忘记,妈妈爱你!短短的18个字,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爱,什么叫真正的爱,在紧急的时刻,不顾危险的救你,不顾生命安全的保护你,难道这不是爱么?难道这不值得我们感动么?
那一刻,我哭了,我感动的哭了。
不管什么时候,家是永远的避风港。我有两个家,一个是爸爸妈妈永远陪伴着我的家庭,而另一个,则是拥有着13亿人口的大家庭。
那一刻,我哭了!不是软弱,不是无能,而是自豪,是感动的泪水。
对于生活,我充满了回忆;对于生活,我充满了好奇
济南初三:温柔伤痕
作文分享: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篇七)
“零零零……”跟着这一阵铃声,校“演讲比赛”拉开了序幕,整个门路教室坐满了参赛的“小选手”们,人隐士海,那样的场景其实壮观。只听担任主持人的老师报着一个个选手的名字,对,下一个就是我了。我竭力让自己那不停快速跳动的心平静下来。可是,我终极仍是没有做到。终于,主持人念出了我的名字,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台上。我再次抚平我那颗急速跳动的心,开始讲起我预备已久的演讲词,我开始讲时,心仍旧在加速跳动。但是,不一会儿,我徐徐进入了角色,心天然平静下来了。当我演讲完毕以后,整理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微微含笑走下了台。
这时候,我回到了座位,却总感到凳子上有针,令我怎么也坐不住。于是,我站了起来,可是站起来也没有消除那种感觉。于是,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站站坐坐。就这样等知名单的宣布。
在等待的这段时间我总感觉变长了,分针已经转了一圈,还有十名选手没有开始。
“嘀嘀嗒嗒……”终于,各个选手参赛完毕,评委老师们互相讨论,列出了一张表交给了主持人,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当我在“二等奖”三个字后面听到我的名字时,激动不已。老师和同学也跑到了我的身边,恭喜我。不知哪个淘气的小同学插了一句:“我们刚才可都在为你加油助威啊!”我连忙回了一个“鬼脸”,然后开始逐一“道谢”起来了!
前三等奖的还要“合影”,于是,我捧着奖状站在主席台上,与另一些获奖的同学拍下了这个激动人心,幸福的一幕。拍照片时,我仍是以“微微一笑”已凝结了我不少幸福的心情。
固然在这时,爸爸妈妈正在工作,没能来校看上这一幕,但是,在老师与同学包抄中的我却
深知幸福的含义。
这一刻,我真幸福!
[实用作文] 作文:那一刻,我不知所措精选一篇
人生就像一颗百味糖,有时欢喜得像吃了蜜似的,而有时却像吃了苦药似的;人生就像五颜六色的笔一样,有的黑得像夜晚,有的亮得像耀眼的光芒;人生还像胃一样,有时空虚得安静,有时却热闹无比,空虚时静得连一根针掉到地板上的声音都听的清清楚楚,热闹时有许许多多的吵闹声使人不得安宁。
今天下午——十月二十八日。我正如一个垂头丧气的失败者在无声地哭诉——心中有股淡淡的忧伤。
今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数学课。这一节课原本是我最期待的课,但是那一声批评使我悲伤欲绝。我那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因为这一节课,所以无情地离我远去。上课时间到了,数学老师带着令我兴奋的卷子来到了讲台桌,先是长篇大论的讲评了一些重要的知识后,便开始了“考卷的批判会”。我的心随着老师的声音跌荡起伏,脆落的心灵总是禁不起沉重的打击。突然老师严肃地批评了我。顿时,我感受到了万箭穿心般的痛苦——心都碎成一块一块的碎片了。我的悲伤的泪水像一条汹涌澎湃的万里黄河在眼睛中流动,因为十分害怕——始终不敢从里面出来。我抑郁着自己悲伤的情绪,是他不会流出来,这时的我有时想到快乐无比的事来安慰弱小的自己,有时突然想到讽刺的语言来嘲笑自己。我感觉每一张卷子都在冷嘲热讽,每一个满脸欢笑的人都在嘲笑自己,这使得我明白了一个深刻道理:考场是无情的,社会是冷漠的,只有转忧为喜,努力向前才能取得伟大的成功。
人生就像每一张卷子,有的欢天喜地,有的半忧半喜,还有的双眉紧锁,泪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