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203班曾梓琪,农历八月15,秋季刚刚过半,所以这一天被称为中秋。中秋节前后的月亮是全年中最大最圆的,看着天上的月亮圆了,地上的人儿也盼望着团圆。
今年的中秋节我是在外婆家过的,我吃饭的时候有很多人,非常多的人,都是我的家人。桌子上的菜也非常的多,有牛肉,有酿豆腐,有大龙虾,还有各种各样的菜呢。吃完饭,我们还吃了月饼,圆圆的月饼是节日的象征。然后我们又去公园看了音乐喷泉,那里非常美丽,而且有非常多的亮光喷泉,非常美丽。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