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大草原上骑骏马作文
今年暑假,我去了呼伦贝尔大草原,还第一次骑上了骏马。
记得那天,天气晴朗,蔚蓝色的天上飘着朵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许多羊儿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开心地吃草,洁白的羊群像从天上落下来的云朵,美丽极了。我刚刚跨上马背的时候,心里有点害怕,在奔驰的骏马上失声乱叫,幸亏有蒙古大叔和我同骑一匹马。蒙古大叔长得像座铁塔,皮肤黑黑的,样子有点吓人,但见到我有点害怕,一边用手保护住我,一边用带着蒙古调的普通话在我耳边轻声地安慰我“小朋友,不要怕!”慢慢的,我发现我喜欢上了那种像风一样,奔驰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