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爱美丽的学校作文.wps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处大家都十分熟悉的地方!是什么地方呢?嘻嘻,现在先保密,听我介绍一番,你自然就知道了!
我们的教学楼整体看是一个大大的“回”字形,中间是一个小花园。走进小花园,给你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美”!春天,小花园里百花盛开,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一派春天生机盎然的景色!夏天,小花园绿树成荫,到处都是绿盈盈的,枝叶密密麻麻的,阳光射下来,只撒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坐在树下会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把一天的疲惫都赶到了九霄云外!秋天,树叶都落了下来,像一只只红色的花蝴蝶在飘然起舞。冬天,下雪了,大地都穿上了银白色的衣服,小花园也不例外,到处都是白白的,可漂亮了!我们还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再向左走就是“翰墨园”了!这可是我们学校的特色。我们学校是书法学校,当然它就成了我们抒发感情的地方了,那儿有中国汉字的妙处、奇趣、知识、由来、历史……这可以让你了解到不少知识。还有一些大书家写的作品,和学生的书法作品。
我爱我美丽、有趣的学校!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