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姐:
你好!
你在上海过得好吗?我们已经好几年不见面了!我好想你呀!我现在在扬中,下面我给你介绍一下扬中!
扬中位于江苏省中南部的扬子江中,滚滚东去的万里长江绕扬中而过,形成了江水共长天一色的独特景观,全国闻名的农民小康住宅掩映其中,一派江南水乡风光。扬中虽小,但小得精致,小得特别,只要你走进扬中,就能感受到她的清新秀美。自古以来素有水上花园、江中明珠和鱼米之乡等美称。
扬中还有一些风俗呢!比如春节的时候要放炮竹、包饺子、拜年等;中秋节要吃月饼、赏月;还有重阳节要登山、喝菊花酒,重阳节还被称为老人节还有好多好多不一样的风俗和节日。
祝你学习进步,记住还要早一点回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