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马上就要升入初二,你们也在这飞逝的时光中渐渐老去。从我出生开始,我的一生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是这些事情在我的记忆深处渐渐平淡。可是有些事情我依旧十分清楚的,记者难以忘却。
大概在我5~6岁的时候,我们曾一起去一个旅游。到地方刚开始我们玩的十分开心,到了一个湖边,我和弟弟在玩水,你们在互相拍照。突然间,我掉入了河中,当时我自己以为我会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却没有想到你们会焦急地冲到河边,抓住我伸出湖面的手,把我从生死的边缘给救了回来。
当时我被这河中的幽静给吓坏了。年仅五六岁的我只能一个劲的哭,你们一边安慰我,一边在那里给我买了新的衣裳。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这件事,但这件事却像刀子一般刻在了我的心里。而那件事给了我一些心理上的阴影,让我开始对水渐渐的产生了一些恐惧。我很明白,如果当时你们没有就到,我也不会有如此幸福与快乐的我。现在的我也不再怕水,在每年的暑假中,你们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报游泳班,带领着我战胜心中的恐惧。
入初中后,我玩的时间也渐渐减少了,就算有了空闲的时间,我也懒得再出去活动。你们看到了这样的我十分的心疼,便商量着给我报一个我最写爱的美术班又给了我买了一套棋,有空时便陪着我下棋。与我谈天说地。在你们的陪伴下,我也渐渐的恢复了以往的笑容。
我很明白,如果不是你们开导我,我就不变得不自信,因为从小就很十分胆小的我,在那次事件后就变更加的胆小。可是你们依旧放下手中的工作,每天在休息的时候,陪伴着我细心地照顾着我。
有一次老师曾说过一句话,中华人民。传统美德,百孝为先是啊百孝为先,你们不仅是养育我的恩人,也是教育我的老师。
在这里,我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长长久久,百命百岁。
XXX20xx年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