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光阴似箭,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我已经十一岁了,在这十一年间,岁月带走了您的青春,无情地在您的额头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原本浓密的黑发上不知何时也悄悄地爬上了几缕银丝。那都是您为我日夜操劳的象征。
您照顾了我十一年。您还记得您为了我十月怀胎,所受的苦吗?您还记得当我从您的大肚子里掉下来时的痛吗?就在那个时候,一个脆弱的小生命诞生了。从此以后,您便多了许多事情:换尿片、喂奶粉、买奶粉,哄我睡觉,逗我开心,教我成长……
虽然,您有时很疲惫,但是您还是那样不顾一切,只要我幸福,就会用心地呵护我,仔细地教导我,不管如何,您对我的爱从来没有间断过!
如果您是温暖的太阳,那我就是那瘦弱无比的小草,如果您是碧蓝的天空,那我就是那自由翱翔的小鸟……您对我的恩情我终身难忘,在这里我要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我爱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