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会
起价2元!5元、10元、15、17、19!成交!
大家应该都熟悉这声音,不错!就是拍卖会,一个似乎于跳蚤市场的特殊拍卖会正在五(七)班进行着。
星期二上午,张老师很神秘地说了这件事,我们可开心了,做好充足的准备等着拍卖会的到来。
星期四的下午,拍卖会正式开始了。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教室的气氛越来越浓了,同学们个个欢天喜地。张老师也不例外,只见她手拿拍卖锤,嘴里不停地说着一次,两次,三次,成交!无论是买者还是卖者,心里都很开心。
起价1元,只见周浩源正在拍卖她的小松鼠玩偶,小松鼠虎头虎脑的样子十分可爱,我想:它一定会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果然,10元、17!辛诗怡和宗陈纳言激烈地竞争着小松鼠,她俩不甘示弱,谁也不让谁。
这时,张老师敲了敲拍卖锤19,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成交!小松鼠玩偶顺利地被宗陈纳言的高价给买走了。
随后,也有不少物品成功卖出和买入,同学们把卖来的钱全给了班费。最后,我们一共得入班费285元。
好开心啊!虽然我没在拍卖会上买到自己喜爱的东西,但我依旧很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