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作文
那时,不合错误,是小学刚毕业,我在补习,放学后,匆匆忙忙跑回家,却发现您不在。我跑上了楼,只见桌子上有一封信,我匆匆地拆开来,大致内收留还记得:孩子,妈妈病了,住几天院,你不用担心,你要照顾好自己。我当时显著就感到了我的手在抖,抖得厉害。我又匆匆地跑去病院,看见了您那张焦急的脸,听爸爸说您是劳累过度。这时您结结巴巴地说了一句:“梁超,你要照顾好自己。”霎时间,以前我怪你怨你的事浮现在脑海,我冲出了病房,在门口默默地流下了两行热泪——妈妈生病了,还这么关心我,我却……妈妈在外面四处奔波,为了我劳累过度,我却……
妈妈,不经意间,我懂了你,读懂了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