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写风景游玩的作文精选一则
我们的祖国有许许多多的旅游景区,如:北京的长城,河南的万仙山,湖南的张家界等等。我们每个人也都去过许许多多的旅游景区,我也去过许多的旅游景区。如:安文的花溪,杭州的西湖等等。但我最熟悉的是我们家乡的百仗潭,百仗潭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因此,我喜欢百杖潭。
我们磐安的百杖潭景区现为国家4A级风景区,位于浙江省磐安县仁川镇,总面积10.48平方公里。旅游景区内有几十米的瀑布秀、三个池潭很深、千奇百怪的石头、清清的湖水、各式各样的植物十分茂盛、这里的环境美不胜收、交通十分方便。百杖潭旅游景区以瀑布、潭水、溪流为精粹,以山峰、奇石、洞穴为重点,以美妙的自然生态环境为背景,以丰盛的山林特产资源为装饰,形成了特点鲜明的旅游胜地。
百杖潭石子路的一边全都是绿色的竹子,另一边是各种名贵的树木。有红豆杉,紫檀木,水杉……这些名贵的树木还有许许多多的作用呢。如:“红豆杉”它可以用于气虚痰湿,气阴两虚等等,还有“紫檀木”它可以帮助你入睡,使人的情绪更加稳定。哦,百杖潭的确是丰富多彩。
当你一直走进百杖潭时,你就会看见一条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瀑布下面又是一池深不见底的潭,这个潭还有一个小故事呢?据说百百杖潭所在的地方以前名叫曾家岭,住在那里的人都姓“熊”,姓“熊”的先辈是一个跛子,他不是先天性的跛脚,他是怎么变成跛子的呢?让我们来听一听熊家的后代人是怎么说的吧:姓“熊”的祖辈是一个给地主种田地的长工,一大早就必须赶到地主家去种地,没想到有一天看错了天,外面的月亮十分的皎洁,他以为是大白天了,迷迷糊糊的就往东家走。
走到了百杖潭边的时候看到路上有一支迎亲队伍敲锣打鼓的抬着新娘子路过此地,熊某看得迷糊,这些人衣着光鲜华贵,跟平常人差别很大,队伍浩浩荡荡,整个迎亲队伍有好几百米长呢。此时此刻,熊某就奇怪了,谁家这么个大排场,怎么就没听说过呢?他忍不住的拉住了队伍其中的一个人问了,谁知有人拿了个短棒给他的腿上打了一棒,从那以后他就变跛子了。熊某被打后脑子顿时清醒,再一看哪有什么人,月亮还是高高的挂在天上呢?而熊某也为此事因祸得福,可能是龙王觉得对不起他吧!于是买下曾家岭的土地,不久熊某就发了一笔财。哦,迷人的百杖潭还有着许许多多的传奇故事呢。
磐安的百杖潭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呢,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百杖潭的故事的话你就亲自去百杖潭游玩一番,你就可以知道非常多有趣的奥秘。
哦,百杖潭是一处神秘的旅游景区,如果你去过你一定会称赞不绝的。百杖潭我最爱的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