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陪伴我三年的文具好朋友,它就是我的文具袋。
它的身体大部分颜色是紫色的,紫色的表面上印着一个名叫苏菲亚的小公主,她穿着紫色的长裙,带着紫宝石护身符,头上还有一定用紫宝石和白银做成的皇冠,可真漂亮啊!
文具袋的里面有五个空间,第一空间我装了一个圣诞老人的直尺,第二个空间装了一个胶棒和一个带着小鸡图案的涂改带,第三个空间装了一支紫色的荧光笔,一支粉色的钢笔和一只浅紫色的自动铅,第四个空间装的是一支粉色小猪的可擦笔,一个绿色小猫的可擦笔,一个芭比娃娃图案的下蛋铅笔和一个可以消除钢笔字记的魔笔,第五个空间装的是一只红笔,一个药丸笔,一个胡巴图案的可擦笔,一个肉色小熊的魔笔,一块橡皮、一个小狗图案的可擦笔、一个蓝色小熊猫的手电筒。
别看它长的不是很大,可它的容量很大,可以装许多的笔,为我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还记得有一次,老师在班级里给我们发了许多的通知条,因为那天的课比较多,所以书包的容量就满了,可多亏了有我的文具袋,正好把通知条放在那里,刚刚好,大小一模一样。
啊!我的文具袋不仅很漂亮,还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