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自我记事起,奶奶就一直看着我。因为平时爸爸妈妈忙,没有时间管我,所以无论我是上学还是不上学的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奶奶家度过的。所以平时跟奶奶的时间最长,同时也是最亲的人。
奶奶是个个子不高的小太太,留着一头小背头,尽管奶奶已经60多岁了,头发依旧是黑色的,没见过白色的头发。奶奶平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跟一群老太太坐在一起聊天,在我的印象中,奶奶每次吃过饭以后,就一个人出去了,然后就会在某个胡同或者过道见到奶奶跟年龄差不多的一群老人聊天,有时候哈哈大笑,也有的时候抱怨一些事情,看起来他们还是对这个社会有一定的看法。
我的奶奶很爱我,每次我要买东西的时候,奶奶总会无条件的支持我,那个时候的一毛钱是个大数字,而且用一毛钱可以买到很多好吃的,那个时候我每天都会找奶奶要一毛钱去商店买吃的,奶奶也总是很大方。我的奶奶除了对我很好,对外人也很好,乡亲们都说我的奶奶是个老善人。我的奶奶信佛,每个月的初一,十五都会烧烧香,拜拜佛,平时也是一直吃素,从面相上就能看出来,奶奶是个心善的人。
我的奶奶现在身体康健,就是耳朵有些听不清,但是生活什么的还是很好,没有什么疾病,我也希望我的奶奶能够福寿延绵,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