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六年级趣事作文范例
人的一生丰富多彩,每个人的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数不清。
在暑假的一天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写数学作业。忽然,有一道数学题,我思考了大半天,怎么也想不起来。就在这时,弟弟也起了床,他可不像我一起床就写作业,而是一起床就去偷偷摸摸的看电视。弟弟打开了电视,电视上正播一段广告。广告上说:“数学题不会做,就吃快乐好多鱼!”我一听,快乐好多鱼!真是太好了,这广告真是来的是时候,吃了它就会做数学题啦!
我兴奋地拿着我所有的零花钱就向超市跑去,来到食品区,食品区里的食品琳琅满目,令我眼花缭乱,可我还是一眼认出了它:“快乐好多鱼!”我可得多买点,只要数学题不会做,我就吃一袋。
我拎着一大袋“快乐好多鱼”飞快地跑回家,一到家我就迫不急待地拿一袋好多鱼吃了起来,吃完再看那道题,还是不会做。“可能是我吃得少吧!”我想。于是我又连着吃了好几袋,可是,无论我怎么吃,那道数学题还是不会做。我愁眉苦脸地坐在地上。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沐可,你这是怎么了?”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就乐得哈哈大笑。
通过这个事情,我明白了,千万不要随便相信广告,广告上的话不一定都是真的。
作文阅读: 六年级四百字文章(一篇)
您好,我会在网站上寄一张照片给您,你会知道我是一个爱帅的人,二三年级的时候有些同学称呼我“老兄”,因为是我的个子在全班算高的,但是我在全班算是最瘦的,有同学说过:“你怎么瘦得像电线杆似的,你妈妈没给你吃饭么?”
我是湖北省汉川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的一名小学生。您离开大陆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您。从各种新闻媒体上看到您和您代表的访问团首次来大陆了,我的心情激动不已。8天的的和平之旅,代表了两岸同胞都希望两岸关系走向和平、稳定的愿望这八天虽然短,能迈出历史性的第一步。这一步既标志着两党的交往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也体现了国共两党促进关系发展的决心和诚意。
上了四年级后,我开始沉迷于叫《冒险小虎队》的一系列侦探小说,买这系列小说我已经买了十七本。我看过寓言书、童话书、科幻书等,但我最爱看冒险书,或许就是我本身喜欢刺激的缘由吧。我喜欢这些书,喜欢闭眼想起故事中曲折的情节,睁眼就能拿起书继续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