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求职面试自我介绍模板7诚挚地向您推荐自己!我叫李连青,是莆田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xx届即将毕业的一名专科生,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每当我看见高年级的哥哥姐姐轻松自在地骑着自行车上学的时候,我就很羡慕,希望自己也能够学会骑自行车。
《爱的教育》是一部风靡全球、脍炙人口的佳作,是由意大利作家亚米契斯花了近十年时间才完成的。小说通过一个意大利四年级小学生的日常生活,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全书共100篇文章,主要由三部分构成:主人公安利柯的日记;他的父母在他的日记上写的劝诫启发性的文章;以及10则老师在课堂上宣读的小故事。《爱的教育》一书无论哪一章、哪一节,都把“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大至国家、社会或者是民族的“大我之爱”,小至父母、师长或者是朋友之间的“小我之爱”,处处扣人心弦,感人肺腑。
在遥远的北极,有一片美丽的世界。在这粉妆玉砌的天地,住着许多自由自在、舒适快乐的北极熊。它们喜欢跳进冰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泳,也喜欢捕鱼、逗海豹,玩累了就扎进雪堆里舒舒服地睡上一觉每天生活十分快乐。
雪团团一家也每天快乐地生活着,妈妈会帮雪团团做小冰块玩具,爸爸也会到外面捕很多小鱼给雪团团吃。雪团团无聊了,就会找比它小两岁的邻居朋友冰球球一起玩耍、撒欢儿。
有一天,雪团团去找冰球球一起玩时,忽然想自己做一个小冰块玩具送给妈妈,于是,它开心地对冰球球说:冰球球,我们一起做一个小冰块玩具吧!我妈妈经常帮我做,我也想自己做一个送给妈妈,给她一个惊喜!冰球球一听见要做玩具,可开心了,连忙说:好呀好呀,我最喜欢玩具了!于是,雪团团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用它的小乳牙咬了一块冰,与冰球球用了好长好长时间雕刻好了一个小北极熊冰块,那个冰块虽然略微有点儿显得笨拙,但那饱含了雪团团对妈妈浓浓的爱意。时间过得可真快,才刚刚刻好,两个小北极熊的妈妈就喊它们去睡觉了。它们赶紧把小冰块藏好,还画上了一个叉叉的图案作为记号。
雪团团做了一个美美的梦,刚刚醒来,它就迫不及待地一路小跑,跑到了它藏小冰块的地方,可是,眼前的一幕使它惊呆了:冰面上什么都没有,没有它心爱的小冰块,也没有当作记号的叉叉图案!它想:啊?怎么什么都没有,是我走错了吗?不对啊,周围也都是光滑的冰面,什么也没有它越想越伤心,伤心得哭了起来。它觉得,一定是冰球球羡慕它的小冰块玩具,偷走了。它越来越愤怒,于是它便去找了冰球球。冰球球委屈地解释到:没有没有,绝对不是我偷的!冰球球的爸爸了解了情况后,告诉雪团团,那块地方,它早些时候去打鱼就发现那里的冰都化成了水。雪团团趴在地上,哭成了小泪人,这是它第一次这么难过
几天以后,雪团团又去找冰球球玩,可是它这才知道冰球球失踪了!大家都在帮忙寻找冰球球。找了很久很久,一只北极狐告诉它们了实情:一天,冰球球正在一个人散步,它走啊走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它身后的冰面突然裂开了,很快,它脚下的冰全部裂开了,它一下子就掉进了冰河中,年纪那么小的冰球球又不会游泳,它挣扎了许久便沉了下去
雪团团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悲伤,它也很疑惑,为什么冰会突然碎掉呢?为什么冰会融化掉呢?
这几天,怪事真是一件接着一件。不知为何,冰面下的海豹和各种鱼类一下子变得很少,北极熊们连日常的伙食都吃不饱了。雪团团一家明显消瘦了许多。往日快乐自在的北极熊一去不复返了,只留下了一群饥肠辘辘的北极熊和融化破碎的冰面。
一天,云雀丫丫飞来了,它到其他鸟儿那里到处打听,终于知道了真相,它擦着泪珠说:呜呜,原来是人类,人类!人类随意破坏生态环境,过度砍伐树木,随意乱丢垃圾,不计后果地大量焚烧燃料他们做了许多坏事情,造成了全球气候变暖,才让我们这里的冰、雪都融化了。就是他们让气候变暖,让我们无家可归!坏蛋,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