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每次都考三四十名,这日子还怎么过呀,如果没数字就好了!我一边想一边慢慢入睡。
Hi,你知道今天星期几吗?我问旁边的人,那个人慢吞吞地睁开了眼睛,无力的对我说:我也不知道今天星期几,请不要打扰我睡觉。说着,她又渐渐沉入睡眠,哎,这里的人怎么都在睡觉呢?
咕!一阵巨大的餐铃打响了,我该吃饭了,我满怀疑心地走进了一家小店,一进门,我就看到了琳琅满目的食品,我的眼睛在每一个食品上扫描,终于,我看中了一个食品,叫我吃饱了!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名字,我正准备去看价格时,一个大大的元字浮在我眼前,这是什么意思,算了,去问问收银员吧!我大步跑向收银台,可是,收银员也不知道这个多少钱,就算元吧!说着,然我把钱拿出来,我从兜里拿出一个较大的硬币,哎作文,这个硬币上怎么只有一朵花呢?我只好饿着肚子走出超市。
哎,这饭也没法吃,这人也没法沟通,我给我妈打电话总可以吧,我从口袋摸出手机,找到联系人妈妈一点,通了,可没通两声,对面传来了声音,我满怀希望地听,但充满失望地把电话放下,对面说: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这是怎么回事呀,一看联系人上都没有了号码,就像一个个小孩没有了家一样。
唉,这世界都怎么了。在这个世界上,我感到的全是空虚和冷漠,没有一点温暖,只有寂寞,这些没有睡觉的人在早上做着白日梦,这些商店的商品都没有了价格,电话失去了作用,我再也不能轻而易举地和亲人联系了我越想越觉得害怕,属于这个世界的数字去哪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