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一个新学校,在某个地区建成了。这是一个新的高科技学校。
一进学校的大门,就能看见一个高高的柱子,上面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红旗的左边是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外围是红色跑道,中心是训练基地。但如果你观察的够仔细,就会发现,怎么没有教学楼啊?原来是工人们为了节省材料,把教学楼建在地下了。
在训练基地的正中央有一个电梯,教学楼就在训练基地下面,乘坐电梯就可以到,也就是地下一层,地下一层是一年级,二层是二年级,三层是三年级......六层是六年级,一共有十层,七层到十层都是幼儿园,而且地下安有高能灯,他能让地下跟地上一样亮。
地上还有一层矮矮的房子,虽然只有一层,但是很宽,那是什么?对头!就是办公室呀!叮叮叮上课了,同学们从操场上乘坐电梯来到了教室,突然发现从来没有出现拥挤踩踏现象,为什么那么就是因为这种电梯也有超载的情况,而且标有警示语,违者罚款等,但其实是不会罚款的,只是吓唬吓唬他们,让他们自觉排成一队而已。
那体育课在哪里上,操场?不,体育馆。那体育馆在地上还是地下呢?当然也是地下了,在地上就相当于是一个公园,知道的,这是学校,不知道的,真以为是公园的。那训练基地是干什么的?它呀,是给教师们用的,里边其实就是健身房。
为了这个学校加油吧!同学们,加油吧!虽然这个学校是不存在的但是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的因为有我们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