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我为秦岭添棵绿350字作文之二
植树节快到了,星期日,爸爸带我去黑河参加西安都市快报组织的我为秦岭植棵绿志愿者公益植树活动。
大巴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爬行到了黑河景区。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跑上山坡去种树。爸爸挥锹挖好坑,我扶正松树苗,再一锹一锹地给树坑填土。旁边周叔叔看我笨手笨脚的,热心地说:我来帮你吧!叔叔几下就填好了。然后我们又到河边提水浇灌,心里默默许愿:小树,你快长吧,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为秦岭添绿。一会儿,就种植了一大片爱心林。报社的一位叔叔还专门为我们照了张像呢!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心里乐滋滋的,很有成就感。大家一起种植爱心林,为防尘治霾添砖加瓦,做出贡献,觉得的别有意义。
走的时候,我再次看了看我亲手栽的小树,对爸爸说:来年我们再来看看小树吧!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爱护树木,给生活添一份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