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一天一天的变热,而我的生日也一天一天的迫临了,四月、蒲月、六月一号、二号、三号、四号……..转眼间,六月二十二日就到来了,而我们也犹如往常的庆生。
今年是我十一岁生日,我们唱着生日快乐歌,提前两天渡过生日,早上时,我带了两包的巧克力去学校,但愿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为我唱着生日快乐歌,也有良多人对我说了一些祝福的话,我们高兴奋兴的庆生,却也有良多同学不中断与我说干麻不早说今天是我生日,这样就可以送我生日礼物了,大家兴致勃勃的吃着我所带的糖果,分享着我的快乐,分享着我10岁最后一天在学校的日子。
回到家中,舅舅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一同和许多亲人帮我渡过生日,我们唱着生日快乐歌、许愿、吃着蛋糕,我的嘴里满满的都是幸福的滋味。我许了第一个愿望,那就是但愿弟弟、表弟、表妹们可以平平安安的长大,长辈们可以天天幸福的渡过,第二个愿望,我但愿可以得到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第三个愿望不能说;一家人带我去外面玩,陪我过这第一天11岁的日子。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至于那第二个愿望:得到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也莫名的实现了,固然只有舅妈送我生日礼物「一台MP4」,但是对我来说,能够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日,看到大家快乐的为我庆祝,看到大家对我的爱,这就是对我来说最特别的一份生日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