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语班里,我有一个好同学,他的头发黝黑发亮,他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他的脸瘦瘦有、嘴巴小小的的,他一笑露出两个小虎牙,非常可爱。他的名字叫——×。
他不仅画画好,而且他又是一个非常有礼貌、懂事的小男子汉。那一天在上英语班的时候,老师说:“下课休息”,我连忙跪出了门口,可能是我跑的太急了,就摔到了,他看见后,急忙跑过去,扶起我说:“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我说我没事,他就陪我到一边休息。还有一次,放学了,他妈妈没有来接他,我妈妈说:“我帮你打一个电话吧”他说:“不用了,谢谢阿姨,我妈妈可能骑车在路上呢,一会我妈妈就来了”。这就是他,我要向他学习,做一个有礼貌、懂事的孩子。
我为有这样的同学和朋友感到开心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