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决定》的作文500字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总会面临某些决定。而每个决定都会影响着我们的前途和命运。决定,需要成熟和睿智。
那天,站在操场上,看着金色的阳光洒向天空,脑海里又想到了体育课上的一幕——老师一直在催:“女生 八百米谁跑啊?再不报我把表交上去了啊。”随后又补充了一句:“这次的成绩可以作为考试的成绩!”听到这句话后,我原本犹豫不决的心一下子坚定下来了,与好友对视了一下,同时举起了手。老师看了看我们,郑重地写下了我们的名字。
随着比赛日子的临近,我开始有些后悔,后悔自己做了一个冲动的决定。
但是,时间依然不停往前,比赛如期而至,我的心情也一点一点沮丧起来。那天下午,天空格外晴朗,舒适宜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开始了,我的对手们个个跃跃欲试,而我的心里满是害怕。站上跑道的那一刻,我心里更加慌张了,冷汗直冒,四肢僵硬。此刻我几乎就想临阵脱逃,目光投向班级,只见他们个个都在为我呐喊助威,我不由向前走了一步,那一刻我做出了决定:“无论结果如何,我一定跑完全程!”
随着发令枪响,我冲了出去,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也夹杂着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我不断提醒自己,坚持坚持再坚持,离终点越来越近了,我咬紧牙关,奔跑、冲刺!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我为我的决定而倍感自豪!
中考将至,我讲再一次做出明智的决定,永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