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校园的花坛500字作文范文
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但最美的就是那个大花坛。
大花坛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丽景象。
春,花坛里万紫千红,周围都是一些小蜜蜂在采蜜,也有不同色的蝴蝶在周围偏偏起舞,在花坛还开了一些美丽的玫瑰花,有大红的,有紫的,看上去十分娇贵,还有玉兰花也好像早表现出的清香。还有许多的……这些话儿给了人舒服的感觉。
夏,花坛里开满了桃花,桃花粉红粉红的,看上去很美,过往的行人走到那儿过都会去看一看。在桃花的叛变同时也开着一些五彩缤纷的消化,这些小花好似是为了打扮桃花而开的,这样看上去更美了。还给以人亲切的感觉。
秋,许多花儿都凋谢了,许多花朵都掉下来了,中间一根挺拔的大子都掉下来了,有红的,有红的,再加上那些凋谢而落下来的花朵,虽然花坛里许多花都凋谢了,可是有这些,依然很美,虽然让人看来不像春、夏一样美丽,但给人一种典雅的感觉。
冬,又轮到了梅花成为这一季的主角了,在许多凋谢的花中,几朵洁白的梅花在严寒中凌寒独放,梅花虽然美丽,但并不炫耀,只是自己静静的开着。给人高贵的感觉。
我们的校园的花坛一年四季就是这样给予人不同的感觉和不同景色的美。
作文示范: 妈妈你真了不起文章)(篇七)
我的妈妈在报社工作,她有着敬业的好品质。这一点让我觉得他为十分了不起,我为我有这样的而感到骄傲。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从游泳池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1点了,妈妈却还没有回家。我感到有点希奇:妈妈寻常明明7点左右就到家了,就算要加班,现在怎么说也应该到家了呀!这是怎么回事?于是我便问外婆:“外婆,我妈今天怎么这么晚还不回来?”“唉,她今天一定要把5篇稿子改完才能回家,真搞不懂她,明明可以明天来做的事,干嘛一定要提前做完啊!也不考虑考虑自己的健康,真是的!”
听了外婆的话,我不禁被妈妈的行为打动了:妈妈真敬业,这么晚也留在单位工作,真了不起!
那天凌晨1点时,我朦朦胧胧地听到到有人进门的声音,一听,是妈妈!此时此刻,她正拖着疲劳的身躯走向卧室,第二天,她仍旧一早起来洗漱完毕,便又去上班了……
我的妈妈对工作一丝不苟、不辞辛劳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同行们的赞赏,还获得了不少荣誉。每当望着妈妈的奖状,我从心中发出由衷的惊叹:妈妈,你真了不起!
走出家门,四周的大楼映入眼帘,路上密密麻麻的行人,迈着匆忙的步伐,赶着上班;恋上的表情却有如大楼水泥墙一般冷漠、冷酷。仰望天空,周围的建筑物有如一堵高墙,把辽阔的天空局限于一地,这,就是我所居住的城市。
走进市区,大马路上的车就像一匹一匹的马,在草原上急速奔驰,却没注意到排放出来的废气,已经把天空给染黑了;街道上的行人,匆忙地赶去上班,却没有发现到四周的花草树木,正对着自己微笑;而围绕在四周的高楼大厦,无情地将这座城市吞噬掉。也许在别人眼中所看到的,是繁华,是热闹;但我只看到为了名利,为了金钱而汲汲营营的人们,以及旁人的冷漠。
在这座城市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已经麻木,所存在的仅剩虚伪、冷漠与无情,信用有如泡沫般破灭掉,大马路上车子的喧嚣声更诉说出人们对那金钱、名利的向往;人们的心如同冰冷的大厦,冷漠、无情,对四周所发生的事情视而不见。
尽管这座城市冷漠,却存在着一点人情味;市场里热闹的叫卖声,小巷面店老板的亲切问候,充满着人情味,但却被人们给遗忘掉了。
虽然这座城市已被虚荣吞噬,但我相信只要人们以诚信的心生活,一定能美化这座丑陋的城市,温暖这座冷漠的城市,带这座城市脱离用无情、吝啬筑起来的囹圄。
在这座城市里,有我走过的足迹,有我的记忆,更有我生活的点滴,这是我的家,我所居住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