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星期六晴
办 报 纸
我很喜欢办报纸,我办的报纸名叫《家庭报》,一般由我和妈妈来办,到现在已经办了十期了。
我的报纸主要是写家里最近发生的事情。比如:妈妈把我的手挤了;我不小心把自己反锁在屋里,吓得哇哇大哭;我冬天种的小玉米和小西红柿长高了;爸爸给我做了个小桔灯,很漂亮;妈妈把我的铅笔盒掉进进姥姥家的菜缸里了等等。我有时有不会写的字,就画一幅画,家里人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了。
我办报纸的兴趣是从哪儿来的呢?我有一本书叫《大头儿子 小头爸爸》,里面有一个叫“大头小头报”的故事,这个故事很好看,我就来了兴趣,也办起了报纸。家里人都很爱看我的报纸,我希望我能办得更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