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可爱的小花狗其四
我们家里养了一只小花狗,它叫可可,我觉得它非常可爱。
可可的耳朵很厉害,前面不管声音有多小,它都能听到。它的耳朵也很奇特,每次听到声音,耳朵都是迅速竖起来。它还长着一对黑汪汪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闪闪发光。它的嘴巴是超级厉害的,吃起东西的速度非常快,一眨眼就吃完了,而且边吃两眼珠还滴溜溜乱转,像是怕别人抢它的美食似的。它身上的毛是灰白灰白的,而且是光溜溜的,很柔顺,用手抚摸着很舒服。
可可还很调皮,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帮妈妈洗地时,可可一下子跑到了我面前,挡住了我,并且用沾满水的四只脚扑倒我身上,把我衣服弄得很脏。我很生气并严厉地说:以后不可以在我干活的时候出来捣乱。说完我看到可可伤心地汪汪叫着,跑到一边,并且用两只眼睛可怜巴巴地盯着我,好像在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可可还有一特点,就是很有灵性,它好像能听懂人的话,看懂人的行动,每次我要出门,它看到我穿鞋,它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门口等着我,就怕我把它丢下。
同学们,你们说可可能不讨人喜欢吗?
[推荐写作] 作文:我,是特殊的女孩最新范文
我,是特别的女孩。
你们知道女孩和男孩有什么不同吗?对,女孩不仅胆小、力气小,还个个都是金嗓子。
瞧!那边,三、两个女生坐在一起,一起拿出棋子,玩了起来。不过有人会问,我不是也在下棋吗?对呀!可如果这时是在我家,我早就摆弄我的枪去了。
有时,我就和那些女生们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有时,我就会亮出我的特点了。
一:胆大。
记得有一次,同学们谈起了新来的危险成员蜱虫。哎呀,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嘛,只是死了几个人而已,他也是想有就有,想无就无的。谁让女生们不信。我只好做完作业,特地去小树林找了一圈儿,找是没有找到,还喂了蚊子。哎!世界上还有像我这么胆大的女生吗?
二:力气大。
有一次妈妈去带水,一共三桶水,我选了一桶三十斤的,双手抓紧把手,咬着牙,一口气提上了五楼,中间从没有停下。哎!世界上还有像我这么大力气的女生吗?
三:声音不像针尖
那天,我路过一个正在上音乐课的班,正巧赶上女生唱,声音响彻天空仿佛尖叫声,。一下子把我吓得退后一步,双手捂住耳朵才逃到了对面。
回到家,爸爸还没下班,妈妈正在炒菜。我的作业做完了,没事干,忽然想起了路过那个上音乐课的班时的情景,是不是我唱歌也会有刺耳的声音呢?
我装模作样[注: 样:模样、姿态。指故意做作,故做姿态。]地咳了几声,亮了亮嗓子,就唱起了我最喜欢的的歌想变成一棵树,呀,太好了!我激动地叫了起来。还好,我不是金嗓子。
我,是特别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