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的吵架声还在耳边回荡,深深钻进我心里。我笑,眼里却泛着酸楚的泪光。
你跟她两个人去玩吧你就!绝交!
我沉默。
她甩下她的狠话和白眼后,扬长而去。我不知所措,不想解释不想挽回不哭不闹,一个人沉默。
几日过后,她找到了她全新的生活方式没有我的影子。看见我也只是擦肩而过,不再大声喊我的名字,一次也没有。
我只好平淡地过着,如往常一般。不再找她,也不曾提起她。
时间总是飞快地穿梭在指尖,它如同一双手,把我们越推越远,最后成为两条平行线,再无交集。我们背对背地向前,不曾回头看看过去,只是大胆地向前走。
终于有了终于。我们最终还是断了交情,这根线断得彻彻底底,悄无声息。是你的倔强是我希望与绝望的轮回,是面子的阻碍。
回忆起这件往事,它就如同一杯柠檬水,酸酸涩涩的,明明可以加点蜂蜜使它变甜,我们两个却懒惰得没有下手,从而只能将就。
我是为这件事而感到难过与惋惜,可我从头到尾却总是沉默,我知道你不能让一个原本向南的人所有陪你往北。她只能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给我带来一点感悟陪我走完一段旅程后她就会离开,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我却连她的影子都看不到,所以我选择坦然。也许上天让她离开是让彼此更好过,我猜。
生活,就是那么酸涩,它用它的方式让你品尝这种味道,它带给你离别带给你争吵带给你所有的灾难,让你,却只能接受,然后凭自己的努力,将它转换成甜。
你尝到了吗,泪水好涩。
你看到了吗,她笑得好甜。她笑得好甜
精选阅读
2022作文推荐 观察的作文(推荐一篇)
大家应该都看见过螺蛳吧!它有着螺旋形的外壳,普通呈褐玄色或青灰色。
记得有一天中午妈妈拎回一袋螺蛳,我看妈妈在做饭,偷偷地抓了一把螺蛳放在碗里,又接了一点水,便悄然地跑回了房里,打开门悄悄地察看。螺蛳有大有小,大的跟我的大拇指的指甲普通大,壳有些厚,它的头部有一块指甲盖大小母亲印K发现四周没有异常,才肯翻开螺盖,头伸出来,看样子就比小螺蛳干练得多。小螺蛳比我小拇指指甲还小,它的壳很薄,半透明,它老是把头伸进来,伸进来的,像是对这个世界充溢了猎奇!
公道我察看入神的时分,我听到了妈妈的喊声:“珂珂吃饭了。”没方法只能遵命了。我一翻开房门,一阵扑鼻的香味向我扑来,真香啊。一定是螺蛳,我看见了那碗诱人的螺蛳,不由口水都流下来,我发现炒好的螺蛳的螺盖曾经掉了,我偷偷夹了一颗吃起来,我“吱”的一下就把一颗送进了嘴里,因为滋味鲜美,我一发不可收,埋头苦“干”起来。过了十多分钟,我吃的螺蛳壳堆成了一座小山,可饭一口都没动。
螺蛳你真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