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青岛之行作文之
我们一家人预备去青岛游玩。
青岛有我爸爸的好朋友,他可以带我参观潜水艇和军舰,好期待呀!
8月10日这一天,我特别高兴。
到了青岛,见到了我爸爸的战友,他姓郝,我觉得这个姓很好记。听爸爸说,以前他是空军,郝伯伯是海军,他们曾经在一个军校学习。
当天下战书,郝伯伯就带领着我们来到海军博物馆,参观了潜水艇、军舰、战斗机等等。那里的战斗武器可多了,可壮观了。郝伯伯给我讲了良多潜水艇的故事,让我知道了潜水艇是通过声脉来获守信息的。
在邻近蒲月风广场的海滩上,我看见海面上有良多绿油油的东西,刚开始我还认为是绿苔呢。后来,郝伯伯告诉我说,因为气候变暖,海面上会天然天生这种绿油油的东西。它的名字叫虎苔,长得和绿苔很相似。虎苔的生长速度特别快,所以,每年的夏天海军叔叔们都要来这里打捞。
这次青岛之行,我收成了良多。我知道了青岛的市花是耐冬,市树是雪松,标志性建筑物是蒲月的风,特产有高粱饴、鱼片、啤酒等。
青岛给我留下了夸姣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