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小小志愿者最新范文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我和哥哥妹妹一起去参加社区的志愿者活动。妈妈说今天下午我们这些志愿者主要是发放平安宣传材料、给社区特殊家庭送春联。接下来就看看我们这些志愿者都做了什么吧。
我们早早的就到了活动现场,原来还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志愿者呢。我们穿上红色的志愿者衣服,戴上红色的志愿者帽子,我感觉自己特别自豪。现场摆好桌子,准备好笔墨,热心的书法老师免费为居民们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志愿者们被分成两队到周边店铺发放平安宣传材料及新年挂历。我跟哥哥妹妹一队,我和妹妹拿到的是禁毒宣传单,妈妈告诉我们说毒品是坏东西,大人小孩都不能去碰,否则会害了自己害了家人。
发完宣传单之后我们又回到了活动现场,社区安排我们去给一户居民贴春联,我们到了一个阿公家,阿公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之后我们就开始干活了,我们先把旧的春联撕下来,然后用透明胶贴上新春联,阿公看到崭新的春联,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一个劲的感谢我们,还夸我们是好孩子,我们听了都非常高兴。
今天下午的活动对我来说真是太有意义了,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成为小小志愿者,能帮助别人做事情,我感觉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