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别的女孩。
你们知道女孩和男孩有什么不同吗?对,女孩不仅胆小、力气小,还个个都是金嗓子。
瞧!那边,三、两个女生坐在一起,一起拿出棋子,玩了起来。不过有人会问,我不是也在下棋吗?对呀!可如果这时是在我家,我早就摆弄我的枪去了。
有时,我就和那些女生们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有时,我就会亮出我的特点了。
一:胆大。
记得有一次,同学们谈起了新来的危险成员蜱虫。哎呀,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嘛,只是死了几个人而已,他也是想有就有,想无就无的。谁让女生们不信。我只好做完作业,特地去小树林找了一圈儿,找是没有找到,还喂了蚊子。哎!世界上还有像我这么胆大的女生吗?
二:力气大。
有一次妈妈去带水,一共三桶水,我选了一桶三十斤的,双手抓紧把手,咬着牙,一口气提上了五楼,中间从没有停下。哎!世界上还有像我这么大力气的女生吗?
三:声音不像针尖
那天,我路过一个正在上音乐课的班,正巧赶上女生唱,声音响彻天空仿佛尖叫声,。一下子把我吓得退后一步,双手捂住耳朵才逃到了对面。
回到家,爸爸还没下班,妈妈正在炒菜。我的作业做完了,没事干,忽然想起了路过那个上音乐课的班时的情景,是不是我唱歌也会有刺耳的声音呢?
我装模作样[注: 样:模样、姿态。指故意做作,故做姿态。]地咳了几声,亮了亮嗓子,就唱起了我最喜欢的的歌想变成一棵树,呀,太好了!我激动地叫了起来。还好,我不是金嗓子。
我,是特别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