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暑假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1米7的身高,小平头,浓浓的眉毛下面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我心里是位爱我疼我的好爸爸。
爸爸是位水电工,常常在工地上干活,又幸苦又危险。可以说水电无情,爸爸干活要非常小心、仔细、谨严。现在我家在造屋子他就更累了,爸爸是个勤劳的人,早出晚归,在工地上老是挑重活干,而且每件事情都要介入。
爸爸专心良苦,记得读小学我老是步行回家,那时我多想爸爸也像其他人的爸爸一样来接我放学。每次看见我同学被接着放学,当时我就想是不是爸爸懒不想来接我,后来才知道爸爸是煅炼我,现在我走几十里路都很轻松。当我生病的时候第一个泛起在我身旁的不是妈妈而是我爸爸。喂我吃药,哄我睡觉的仍是爸爸,这种暖和的场景沥沥在目。
爸爸很喜欢运动,平时陪我打打羽毛球,或者去村上的健身房跑跑步等等,爸爸球技很高的,我老是很难接到爸爸打过来的球,但我仍是喜欢爸爸陪我打,由于他是我最爱的爸爸。
爸爸老是乐呵呵,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但是在我眼前老是很少笑,让我敬而远之,在学习上他老是很严历。固然爸爸没读多少书,对我的学习老是很专心,功课他都要一本本看过、检查过确定全部写好后才放我睡觉。
爸爸是个好丈夫,爸爸从来不和妈妈吵嘴,一直辑穆的给我做榜样,而且爸爸常常帮妈妈干家务活,晚上还给妈妈捶捶背多好啊!
这就是我最爱的好爸爸,相信大家都熟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