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暑假作文:我的爸爸
生活里,遇到过许多人。有的人对我来说平平凡凡,有的人对我来说仍记忆犹新。
陈老师,是其中一位。
陈老师教我六年级英语。他中等身材,圆溜溜的眼睛,乌黑的眼睛有时像算盘珠儿似的滴滴溜转,在提醒我们动脑筋思考,十分搞怪。眼睛装饰这一副眼睛。整天穿黑色衣服的他,却慈祥搞笑,令我们都十分喜欢他。
老师是个幽默的人,他个性开朗,讲课语言风趣:“拿出习题来。”这正是讲习题的时候。“小锋,你说一下这题答案。”小锋爽快答道:“D。”老师睁大眼睛,问:“确定?”这令小锋有点矛盾,心慌慌。这时,老师用响亮的声音说:“是E……左边那个!答对了!”可当老师讲一半时,令我们呆呆的,因为根本没有那个选项。霎时间才明白老师“捉弄”我们,与我们开玩笑。老师的幽默让所以同学呵呵笑起来,一阵阵欢乐笑声飘荡徘徊在空中。
老师对不认真的同学十分严肃:一次在课堂上,调皮的小佳在捣蛋。老师睁大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盯住那位同学,同时大家感到这是暴风雨的前夕。小佳一副不理睬的样子,“出去!立刻!”这时小佳斜视着老师。“马上!”小佳听了,不认输地出去了。过了一会儿,老师出去训斥小佳。几分钟后,小佳心中的怒气没了,老师平静走进教室。这使我感到老师教训那位同学有一种特殊的方法,让我觉得他总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而我,曾经犯过两次错,并且犯得错是一样。我十分惭愧面对老师,老师没有责骂我,宽容原谅了我的过错。从此,让我警惕这个错误。
在毕业时,老师带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回忆,唱了《笨小孩》给我们听,我们十分愉悦地听他唱娓娓动听的歌,听得十分入神,也跟着节奏摇摆,十分快乐!
陈老师与我们相处得十分融洽,他带给我们许多欢乐与知识,使我们每天受益匪浅。
活跃的课堂,处事严格的老师,令我难以忘怀。
月度作文精选 我的老师1200字文章(推荐一篇)
我的老师,她啊很善良,而且学问很好呢。当然没有学问怎么会让你来教学呢?对吧。
她姓李,我们都叫她为李老师。她有一头黑乎乎的头发,两个眼睛不大也不小,皮肤偏黄。每天都是穿职业装来教我们,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就是老师,要有个老师的样子,而学生也要有个学生的样子对啊。每次出去玩的时候都会交一些大姐姐,学姐之类的穿的好那个,但是我们要听老师的话才行啊。不过我们的老师第一次来的时候,对我们的印象很深呢。
知道么?我们的老师老我们学校的时候,我们刚刚读一年级,而老师实习的老师对我们教课的什么事都很不了解,但我们很谅解她,因为她刚刚来而已,不要到处挑毛病了。
第一次见面,我们刚刚上课,有一个老师对我们说她要去教别的班,我们答应了。不过老师走后,班里的人吵了起来,吵得隔壁的班老师过来说不要吵,我们应了,可不到几分钟又开始了,不得不说我们班很吵,而我喜欢安静,可是这样我安静不起来了,因为我是班长所以要管管了。接着我们的班门响了,进来了一个女生年龄差不多在25岁之间。很稚嫩呢。我冷静的说:你是刚来的班主任吧?你好李老师,我是这个班的班长,我叫夏她看了我一眼,眼神里很奇怪呢是在怀疑我为什么知道她的名字么?哼,我们全都知道
,因为又老师说过啊。她又看了看我,唉。现在的年轻人都这样么?都喜欢用深究的眼神洞悉别人么?我笑了笑说:老师?她反应了过来,不好意思的看着我说:夏同学,刚刚对不起啊,你回座位吧。我看了一眼这位稚嫩的老师回了座位。她拿了一些东西说:同学们,这几天我们要好好学习哦,因为,老师录不录用,就要看你们的了,好了我们上课吧。我们下面很吵,录不录用就要看我们?我想着,我们对你很重要啊,呵呵。但是还在这样想。可是这几天相处下来啊,我发现,李老师很善良,而且,我们做错事不像其他的老师大声说话,,她的教育方法让我觉得很服众。
稚嫩的老师摇头一变,成了成熟,稳重了。没有以前的可爱了。这有一点失望。这位老师,她成了我们真正的班主任。转眼间,已经三年级了。这一天天不知为何,一直下着雨,没有停过。老师来的班里,眼睛有一点肿,还有一点红,我很快发现了,老师哭过了。为什么而哭?我的心里有一个不好的念头,会有不好的事发生。果然,老师说:同学们,我我我要走了。我不会在这个学校了,没有原因,也没有理由,我走后,要好好的跟着夏班长好好学习,同学们,再见了。她哭着出去了,我的心里有一个原因为什么要走?为什么啊?我跑了出去,没有再见到那个稚嫩的身影了,我的左眼流除了眼泪,我是不会轻易流泪的人,尤其是左边的眼泪。我回到了班里,同学们都没有吵,没有像以前那样吵。很怪异的气氛啊。
那次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李老师了,她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想起来都会觉得,为什么呢?要走?我的老师?我永远的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