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扑克变别墅小学五年级作文
扑克变别墅
奉节青少年宫五(3)何冠翀
好棒!今天,我可是“小小魔法师“哦!我马上就要给大家呈现精彩的“扑克变别墅”魔术。
“演出开始了!”我不知该造啥房子好?我左思右想,想了大半天也没想个所以然来。于是我就想了个馊主意“抄袭”别人的房子,我瞄瞄旁边的,不是嫌这个不好,就是那个丑了……终于我找到了我的心爱。我开始做了,我小心翼翼地拿起“扑克牌”我想不能把牌用多了,少用一点才能体现我的智慧!我将牌左右折一下,可这张小淘气东躲西藏,好像要故意和我作对似的。但终究没逃出我的魔爪,不一会儿就被我乖乖制服了。就这样我完成了房子的四面“墙”下面就是必不可少的“贴”墙了!我用了一张牌当“地面“可我一看,呀!小了,两张又大了真是进退两难呀!我又想出了用两张叠起来应该可以吧?不一会儿我就做好了地面,贴好了房子。再在上面加了一个人字形屋顶!一个房子就做好了!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然就是展示自己的小房子啦!很多小选手都神气十足地拿着自己心爱的杰作上去展示,也包括我。嘿嘿!这其中我最喜欢的当然还是我的。老师说:“我的房子小巧玲珑,十分可爱!”
一堂课眨眼功夫就结束了,虽然只有短短的40分钟,但是让我明白了道理:做一个工程师,造一栋房子是多么的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