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动物然而我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啦!
因为小狗是人类最好的伙伴它们可以帮我们看家也可以保护我们,有人要问了一只狗怎么保护我们呢?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小狗你不要小瞧它,比如说你家来了小偷那它是不是可以汪汪的叫吓跑那个小偷?所以不要小瞧小狗!
以前我家也养了一只斑点狗它从我2岁就认识它了第一次的时候它没有对我汪汪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一回到家它就会汪汪的叫就这样,我和狗狗成为了好朋友
但是有一天他突然吃不下东西,以后吸不了我们带她去医院检查,说它的时间不多了,我那个时候还哭了,因为当时门没关,狗狗突然跳上床汪汪的叫了起来,我停止了哭声,之后狗狗真的死了。
之后它被弄到一个洞里没次我回老家的时候都会看看那个洞口
还有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狗,永远只喜欢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