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扁扁的鼻子,长长的耳朵,短头发,中等个儿,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听他的故事你真遗憾。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他就是——李栋仁,说起他的优点,那就像那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现在,我就说一个与众不同的吧!
他的优点其中之一是擅长下象棋,他能把课余时间用来展示他的才能。有一次,他跟刘英杰在那“博杀”,而我,就在那静静地看着,哈哈,我吃,我挡,我抽,我防。终于,分出了胜负,李栋仁大胜刘英杰,可李栋仁的眼神中,没有任何骄傲,我也想和李栋仁PKPK,一开场就被杀了几个兵,我突然反击,可是不顶用,他的一车一炮已经镇住我的全部攻击棋,之后,他随便一将,我就没棋了。
可他没有攻击我,他出动所有的兵力和智慧,来攻打我的棋子,可他又退回去了,我丈二摸不着头脑,然后,我乘机将他,将他,再将他,将到一定程度,他发火了,突然而攻的车一下子就把我的帅给将的无路可逃了。只能使出最最厉害的招数--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