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的朋友word版
圆圆胖胖的脸,戴着圆片眼镜,戴上眼镜,他就是小帅哥一枚,摘了眼镜没法看的人估计只有他了。他在我们班有一个外号叫“睫毛精”,就是因为他的睫毛特别长,而且和眉毛连接在一起才有了这个外号。他就是我的朋友——胡阅岩。
这个人和我关系最好了,每当我放学回家走离我家近的一条路时,他为了和我在一起聊天,他就要绕远路。有时我俩闹了矛盾,一节课的时间就能和好了,这足以说明我和他的友情有多坚固。
他这人其他方面都挺好,就是有一点洁癖,和他握手都要把手洗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如果附近没有水,你的手又特别脏时,他会拿出自己喝的水倒在你手上,让你洗到干净为止,并且他还自带卫生纸。我觉得他这已经不是有一点儿洁癖,是太有洁癖了!
除此之外,他脾气十分暴躁,别人和他意见不同时,他就大声吼着坚持自己的想法。只要你惹怒了他,这一下课你的“末日”就来了,他就是那种能动手绝不吵吵的人。有一次上科学课,他的同桌挑衅似地踢了他几下。他就恶狠狠地看着他说:“下课你等着!”下课后,他将同桌摁在桌子上就是一顿暴打,嘴里还吼着:“有本事你再动我一下试试?”当时大家想拉架都拉不开他,只能任由他发泄完自己心中的怒气。
这就是我的好友胡阅岩,一个暴躁又爱干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