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健康的心态,比一百种聪明都有气力;一个人有什么心态,就有什么样的人生;一切的成就,一切的财富,都始于积极的心态。
我们要用准确的立场去对待糊口。好比说口渴难忍的你,回到家看到冰箱里只有半杯水,你会怎么说?是诉苦只有半杯水,仍是有半杯水已经觉得足够了,总比没有水强。实在大部门人是第一种选择,这就是两种人,两种不同的看法。心态怎样左右我们的人生,就怎样决定我们的命运。
快乐是一种积极的处事立场,成大事者要以宽收留、接纳、宽大旷达,愉悦的心态去看待周边的世界。拥有乐观心态的人往往将人生感触感染与人的生存状态去别开来,以为人生是一种体验,是一种心理感触感染,即使人的境遇因为外来的因素而有所改变,人们无法通过自身的努力去改变自己的生存状态,人也可以通过自己的精神气力去调节自己的心理感触感染,尽量地将其调适到最佳的状态。
假如拥有一个好的心态,我们就会在绝望中挣脱烦恼;在压力下改变心态;在痛苦中捉住快乐,在失败中找到但愿。世界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心态是否健康,由于糊口中的成功机遇不是时时都会泛起在你的身边。相反,难题和挫折常伴跟着你左右泛起。这就是说,在难题和挫折眼前,最可怕的是心态。如斯可见,拥有一个好的心态,这是多么重要。
成功老是与挫折面对,失败总会和汗水并肩,心中拥有阳光,才会全身灿烂;心中布满快乐,才会满脸笑脸。人生有许多个“岔道口”,在你面对难题时,他就会泛起,来考验你对难题持什么样的心态,它将影响你的一生。假如选择坚持乐观向上,那你的前途将会一片光明,走上一条平躺的大道。假如选择持悲观的心态,那你的前途将会一片黑暗,走上一条坎坷的不归路。在人生的道路上,为何不坚持乐观,抛弃悲观的心态呢?我们总不能含泪对天吧!微笑不更好吗?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但是阳光总在风雨后。人生有许许多多崎岖,但这是必然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不禁想起了那首《真心英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马马虎虎成功。学会成功首先要懂得失败。实在难题如弹簧,你弱它就强。让我们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相信我们一定会走入成功的殿堂。不经一番透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这就是我的座右铭,让我们共同经历崎岖,联袂并肩创造一片新的天地。今夜的晚霞依然灿烂,由于它为你而来,今天的花朵依然挺秀,由于它为你而开。
换一份心情,变一种立场,转一个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