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眼神,使我终身难忘。
爸爸的眼神有好多好多每个眼神都能说出一句话。--有开心的眼神;有严肃的眼神;有生气的眼神。
一开心的眼神
那是一次旅游。我们万事俱备只欠车,爸爸和他同学出去玩我跟着,他的同学有好多,我怎么也不住。因为有特殊原因我们只得搭公交车。我和姐姐,妹妹一起用飞快的速度抢上车,等爸爸和他同学上车,可是车位刚好,不一会儿,冒出了一个叔叔,怎么办叔叔没座位了,我从窗户外缓过神,站起来说:叔叔我这给你坐吧叔叔连忙说不用你坐"不用了叔叔,我晕车,我做和爸爸在一起就行了(注:爸爸坐在车头)爸爸的眼神告诉我女儿长大了懂事了。
就是这样爸爸一天玩得很开心,可开心的爸爸也有严肃的时候。
二严肃的眼神
爸爸每次都这样,要是我看电视他就用这种眼神看我,但是只要是姐姐来我家就可以使劲的看电视,你想知道为什么吗?爸爸的同学来了,姐姐有时也来,(人家可是大学生)姐姐爱看的,我也爱看,所以我很喜欢他。
爸爸的眼神时常出没。
爸爸的眼神伴我成长。
你们想知道我爸爸的生气眼神吗?那你们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