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铅笔的自述作文300字左右之
竹西小学五(4)班陆佳雯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随处可见的,猜猜我是谁?对了,我就是铅笔。
我穿着一身绿衣裳,又高又瘦,黑黑的脑袋又小又尖。仔细看,衣服上还有几个大字呢!可你别看我样子平平凡凡,可作用却大着呢!
告上写出工整的字迹;每当上课的时候,我写出漂亮的阿拉伯数字和精致的公式:每当上课时,我在纸上留下我的足迹——一个个英文字母:每当上美术课时,我在上画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图画:每当上······总之小主人处处都离不开我。
“哎呀,主人我掉地上了,快把我拾起来!”我急得大喊大叫。不知是谁,又无情地踩了我一脚。这下我都快粉身碎骨了。幸好小主人看见了,连忙把我拾起来。
其实,每当我和亲密的——纸聊天时,我就会短了一截,不过我很。我很主人能让我写出工整的字,不要乱涂乱画。
这就是我——你们随处可见的朋友:铅笔,你们喜欢我吗?
指导:冯国湘
:欧阳凌
我想养一只小仓鼠啊,因为它非常可爱温顺,漂亮。
这只小仓鼠小巧玲珑,惹人喜爱,它全身毛茸茸的,就像披了一件儿灰白色的羊毛大衣,机灵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时刻警惕地竖着。圆溜溜的眼睛又黑又亮,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玻璃球,粉色的小鼻子两旁长着长长的胡须,鼻子下面的三瓣嘴总是不停地吃着食物,小仓鼠的四肢都是粉色的,小爪子上长着尖尖的指甲,它的尾巴短短的短的几乎看不见。
小仓鼠喜欢吃瓜子、花生,胡萝卜丁、菜叶、面包虫等,它真是一个大馋猫,每次总是把嘴巴两侧的食囊都塞满了才罢休,当他饿的时候就会把食囊里的食物吐出来吃的津津有味儿。每当吃饱喝足了,它就会用小爪子洗洗脸,挠挠小脑袋,一直把自己洗干净了才罢休。
小仓鼠真可爱,我好想有一只自己的小仓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