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春姑娘染绿了大地,吹开了花苞,招来了一对对小燕子。
勤劳的燕子妈妈刚来到这个绿色天地就连夜筑起了巢。不久,空荡荡的巢里又探出来几个小脑袋,原来是刚孵化出来的小燕子。一对水灵灵的小眼睛,剪刀似的小尾巴,可爱极了。
上午,燕子的妈妈赶着早霞觅食去了,燕宝宝在巢里嬉戏着。初升的太阳洒下了温暖的光芒。桃花对着初升的太阳微笑着,柳树姑娘垂下她长长的头发在风中飘扬。顽皮的风弟弟对小雏开了个玩笑。
在巢中嬉戏玩笑的小雏燕一个不小心被风弟弟吹了下来,重重地摔到了地上,竭力拍着小翅膀,嘴里“叽喳”叫个不停,好似在呼唤着妈妈。风弟弟有些害怕了,急得原地直打圈,新萌出的柳芽被吹落在小燕身上。
在一旁瞌睡偷懒的大肥猫终于被吵醒了。气得炸起毛的大花猫寻着声音看到了小燕。大花猫心里一阵开心“喵……喵喵”地叫着,暗自喜到:“今儿有肉吃喽!”小燕见大猫的尖牙步步向自己逼近这,紧闭双眼不敢动了,但恐惧的颤动越来越重。留下一颗眼泪珠,似乎在回忆过去的美好,向妈妈与爸爸告别。可燕子妈妈与爸爸在远处觅食,丝毫没察觉到。
正当大花猫准备吃掉它的时,浇花的小红发现了这一切,重重地一跺脚吓跑了花猫。讨厌的大花猫低着头,边死死盯着小燕边后退步,嘴里发出低沉的“喵呜”声。小燕子也不自觉靠近了小红。
过后,小红用手温暖吓坏的小燕子宝宝,搬来了一张椅子,踩在上面将燕宝宝送回巢。其他的兄妹一见“老三”小弟安全回来了,都开心啼叫庆贺。
20xx年3月5日星期四晴
前几天,我一直都在看《海底两万里》这本书。没有看之前,我还以为这本书不好看,看了才知道我是自作聪明了,其实,这本书非常好看。
这本书主要讲了许多人航海中碰到一个海怪,于是,他们就去追捕海怪,一开始我不知道海怪是什么,读了书才知道,原来海怪是一条巨大的章鱼。
《海底两万里》这本书既精彩又好看、又有意思。有一天,航海员都放弃追捕海怪这次行动,只有尼摩船长没有放弃,他对大家说:“再坚持一下,我们总会找到海怪的,”航海员听了船长的话,使我们鼓起勇气,不要辜负船长对我们的一片真心,又继续寻找海怪,通过一番努力,终于找到海怪,运用它们的智慧和勇敢,最终战胜了海怪。
读了《海底两万里》这本书,我学到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放弃,要齐心协力。
热搜作文: 爸爸的味道作文(推荐一篇)
“嗯!是爸爸回来了,肯定是爸爸,绝对不会有错的,妈妈!”我在家里大声的嚷嚷了起来,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我对爸爸渐渐的熟悉起来,因该,是从爸爸身上传出来的那股味道吧!
可能,每个孩子的爸爸身上都会有中味道,这也许跟每个爸爸的职业有关系哦!
比如;有些孩子的爸爸是卖鱼的,所以他爸爸的身上就会带有鱼的腥味儿有的爸爸是在工地做工程的,整天在毒辣的阳光下工作,身体里就一定会散发出难闻的汗臭味儿.......
我的爸爸是当老板的。身上也会有会有种味道,但是,爸爸身上的味道我很难捉摸,不知道那是什么味儿,但我却很熟悉,那是什么味儿呢,哦,那是爸爸辛苦的味道!
有很多次,爸爸一回到家,就往床上一躺,呼呼的就沉沉的睡着了,叫也叫不醒。
爸爸总是早出晚归不停的忙碌,他身上的那股子味道也随着他四处飘荡!
也许,爸爸的味道,就是每个家庭的主要生活来源,就是每个家庭的主力,或许,每个孩子都对自己爸爸身上的味道很熟悉,也很依恋。
爸爸每天的早出晚归,废寝忘食的工作,为的就是希望能给我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能努力的学习,将来成为一个造福于社会的人才,希望我们一家能平安,健康!
但是,只要是我的学习没跟上,爸爸还是会耐心的辅导我,教育我,直到我都理解了。
爸爸的味道里有着他辛勤的汗水,有着他对一家人的责任,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