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课间休息时,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是“我来描述你来猜”。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然后我们就来玩游戏了。
第一轮是姜奕秀对陈镜雪。她们通过“剪子、包袱、锤”来决定谁先谁后。姜奕秀输了,陈镜雪赢了。陈镜雪摸了摸袋子里的东西,说:“它是一种生果。长的圆圆的,是红色的。味道很酸。”李秋润想了想说:“山楂。”陈镜雪说:“对了。”李秋润那组加了一分,我们组的队员有点失踪。到了第二轮,我和李秋润PK,我赢了。我非常激动,你猜我摸到了什么?我一伸手,摸到了一个浑身圆圆的东西,并且它的一端不但圆而且软。同学们问我:“可以吃吗?”我说“不可以吃。它属于学习用品。”陈镜雪说:“橡皮?”我说:“不是橡皮。”姜奕秀说:“是铅笔吗?”“对了。”老师给我们组加了一分,我兴奋极了。可是,终极我们仍是没有遇上李秋润那组,我们有些失踪。后来老师的一句话让我解开了心结,她说:“游戏重在介入。”
今天,我们玩得可真开心呀!无论拿到了什么,我们都很开心。由于我们每个人都努力了。实在,我拿到了一根铅笔有些不甘心,由于其他同学有的拿到了橘子,有的摸到了橡皮,还有的抱着红红的大苹果。同学们都很想要大苹果,我也想要。看,我们可真贪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