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淅淅沥沥,缠绵的冬雨在弹奏一首冬之歌,我认真的听着题记
天空,从早上起床到现在,依然死气沉沉的,黑压压的,而小雨正从天空倾斜而下,这是冬雨,缠绵,冰凉,似乎是它的特点。
我打着伞上学,路边几片枯黄的叶子在树上被雨点打的摇摇欲坠,而又不忍落下,随风打转。可雨依然淅淅沥沥的下着,打在我的花伞上,为我枯燥的行程增添一丝乐趣。几滴调皮的雨珠撒在手上脸上,凉凉的,冬的味道如此浓厚。
阵风吹来,雨丝向我袭来,冲进我的衣服里,我冷不禁打了个寒颤,裹紧了衣服加快脚步,继续欣赏我的美景。趁着路灯的光亮远处的高楼出现在我的眼前,它们一个挨着一个,在雨里默默听着冬雨的协奏曲,似乎这样才能感到一丝快乐。
真的,缠绵的冬雨确实令人心烦,可当你真正停下匆忙的脚步去留心观察与欣赏时,冬雨真正的美才能呈现在你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