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感谢信作文精选
亲爱的妈妈:
您好!
首先我要向您说声“谢谢”!从我出生到现在您都在细心的照顾我,妈妈,这么多年您辛苦了!
记得在我五岁的时侯,您带着我坐着火车去长春治疗眼睛,在路上我不停的闹,是您哄我睡觉,这一路上我总是哭闹着回家,一会儿也不让你休息,但是您还是耐心的照顾我。
还有一次,在晚上我的鼻子出了好多的血,我的妈妈想了很多的办法帮我止血,可是一点都不管用。我急的一个劲的哭,一边哭着一边用手砸炕,嘴里还高喊着“老天爷你让不让我活了”?妈妈听到这话抱着我边哭边说:“儿子没事的、没事的,我一定会想办法给你止血的,你这么说让妈妈怎么办呢?别哭我给你爸打电话,让他快点回来”。就这样爸爸从松江河打车回来了,可是到了锦江大桥时,大桥就要被冲毁了,看桥的人不让过桥,爸爸求他们让他过来,他们就让爸爸过去了。等到爸爸到家时已经十二点多了,这时我的鼻子已经快要止住了,妈妈抱着我在悄悄的落泪,闹了好长时间我也累了、困了,慢慢地我睡着了。
在20xx年7月的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北京治眼睛。当我们坐上火车以后,我把妈妈给我买的好吃的都拿了出来,开车后我拿起好吃的开始吃了,爸爸、妈妈看了很高兴。坐了好几个小时以后我要睡觉了,妈妈怕我掉下去就把腿放到我的坐上挡着我,就这样我妈妈一晚上几乎没睡,我很感谢我的妈妈照顾我,谢谢您妈妈。
妈妈常说:“儿子记住做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是的,妈妈对我的照顾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妈妈您放心我会做个感恩的人。
您的儿子嘉勃
20xx年9月1日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对不起,朋友作文之二
每当看到杨艾熙手臂上的那个显著的手术刀口,一种自责感油然而生。
那次,我们去临景公园玩,那时候有滑滑梯、跷跷板、水潭……各式各样,玩完了滑滑梯,感到饿了,就去吃了一碗阳春面,呼!好好吃!休息了十多分钟,我们又接着去玩跷跷板,然而,不幸的事情就在这跷跷板上发生了。
杨艾熙走后,我一直没心思玩了,满脑子都是杨艾熙。
终于渡过了漫长的下战书,我没有吃饭,一直做在小石凳子上想着那个经由,我内疚内疚再内疚,可是仍是无法不再内疚,回去时,我们去看杨艾熙。
来到病院,我第一个冲进病房,看到他的样子:睡在病床上,手插着一根管子,另外一只手似乎打着针,那个针大大的,爸爸说:“一小时才走一格。”我内疚极了,心里老是对不起他。我没有看他去做手术,我心里却一直想着他。
后来,我知道他没有把我供出来,我的心里更自责了。
现在,只要看到他手臂上的手术刀口,我就有一种自责涌上心头。
杨艾熙,我要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