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美丽的神农溪作文400字之三
有人说:黄山归来不看岳。而我说:神农归来不看溪。倘若你不信,我就带你欣赏美丽的神农溪吧。
走进神农溪,吸引你眼球的一定不是这里的山,因为这里的山常常被雾包裹着,你想看山,必须先与雾讲和。瞧。山脚下的一团雾像一群小鱼儿从溪水里跳跃出来了,山中的雾像很多跳拉丁舞的舞蹈演员在表演节目,她的对面坐满了观众,白花花的一片,让我分不清胖瘦与男女,山上面的一层雾像是给山戴上了一顶皇冠帽哩。我正准备把这一景象用手机拍下来,雾却散开了,真是瞬息万变啊。
神农溪得意得不仅仅是他的雾,还有他的溪勒。这里的小溪没有大海的宽阔,没有瀑布的壮观,没有黄河的磅礴,可这里的小溪汩汩流淌着,就好像一首好听的儿歌;这里的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见水底自由自在的小鱼儿,我忍不住用手拍打水面,水面泛起一串串波纹,美丽极了这时的雾萦绕在山间,山倒映在水中,我想要是哪位大师能把这个画面画下来,那可了不起。
美丽的神农溪风景独秀,令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