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有趣的弟弟400字作文范文
我的表弟江卓远,今年三岁了,刚上幼儿园。他很愿意上幼儿园,每天回来,总是爱说:“我的肚子大着呢。”
今天可不一样,弟弟一进门就翻东西吃。他见我正吃着饼干,就伸手拿了几块,我也拿了几块,弟弟伸手就向我要。他撇着个嘴,皱着个眉,手拍打着沙发,脚踢着桌子,不停地哭闹:“不让姐姐吃,饼干没有了……”突然他手里的饼干掉了,我立即捡起来给他。他也不哭了,狼吞虎咽吃起来。
他还很淘气,上一次他拉着我的手说:“姐姐,咱俩打架吧。”我同意了。他脱了鞋爬上床,冲过来攻击我,还要过来打我。我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把他按倒。他又迅速地站了起来,我暗想:我还应付不了他?他又伸腿来踢我。我眼疾手快,抓住了他的腿,把他掀倒了。他可能觉得老输没意思了吧,下床就跑了。
还有一次,我在枕头边放了一个皮筋儿。他跑过来,指着皮筋挑衅:“这是我的,不是你的。”“是我的”,我气愤地说。“这是我的,不是你的。”说完,他抓起皮筋,就跑。我顾不上穿鞋去追他,心里想:这小子,胆真大,竟敢拿我的皮筋儿,跑到阳台时,弟弟把皮筋扔到了地上。我恨恨地想:下回让我抓住,绝不放过你。
我的表弟有趣吧!我很喜欢这个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