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顶书游戏作文400字其七
今天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顶书游戏,全班同学都安静地等着,老师开始说规则:先把一本书放在头上,我把音乐打开,你们就在班级里走动,我暂停音乐你们就蹲下,如果书掉了就算输,现在游戏开始。
我的心都快要跳到嗓子眼了,怦怦直跳,老师打开了音乐,音乐伴随着我们大家的脚步声,我顶着书小心翼翼地走着,突然,音乐停了,我心想:应该恶作剧一下。想着,我蹲下用书打了前面潘岩的屁股,他吓了一跳,书从他的头上掉了下来,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我抽风的笑着,他最先淘汰。
当音乐再次响起时,我发现身后有声音,转过身一看,原来是周钰晗,我和她对视了一下,噗呲一声笑了,我又想恶作剧了,我说:女士优先,男士靠边。说着我退后了一步,周钰晗却向前了一步,我悄悄地靠进她,她似乎知道了,我正要碰到她时,她转过身抓住我的手,我头上的书就在这一瞬间掉了下来,啊!我伤心啊!眼看就要成功了,可是周钰晗却乐得哈哈大笑。
最终获胜者是叶诗蕾,同学们都为她的胜利鼓起了掌,就这样,一场精彩的游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