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周末的下午,我上完课便回到家中。
一回到家,我就发现了不同寻常的事——小狗的爪子是绿的和我的绿色玻璃沙漏失踪了。我思考了一会儿把两件事给联系了起来——小狗把沙漏打了,它一不小心踩到了沙子,
使它的爪子片绿色。我问小狗:“你是不是打了沙漏?”它他往常很诚实,可它现在的举止
却使我大吃一惊——它指着妹妹的图片叫了一声,就是在说这是妹妹干的。我望着它,很是气愤,说:“现在人赃俱在,你还要狡辩!你不配当我的宠物!”说着,我打开了房门。小狗含着泪,离开了屋子。
妹妹回来了,问我小狗在哪儿。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她,她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是我打的,并不是他打的。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着急地说:“那么赶紧把它追回来吧。”“嗯。”妹妹回答道,和我一起去找小狗了。
在找的过程中我们竟然遇到了一个流氓,他狞笑着说:“快把能卖的家伙都给我!”我们吓坏了,想跑,可流氓跑得更快。躲在草丛里的小狗看见了,二话不说,立即把流氓给赶跑了。我诚恳的对小狗说:“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小狗朝我叫了几声,原谅了我,回到了我的怀抱。
小狗你的胸膛真是比海洋、天空还要宽广。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