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的好朋友作文其八
我在乡下有一个好朋友,他叫谭震轩。他皮肤黑黑的,脸蛋圆圆的,身体瘦瘦的,我很喜欢和他玩。
我是六岁的时候认识他的,还记得六岁时那件事:谭震轩被谭放、谭伟故意推到田里去了,正好被我看见了,我急忙跑过去,把谭震轩拉上来了,为此谭震轩非常感激我,所以我们成了好朋友。
前几天又发生了一件趣事,我和谭震轩去找左名扬。结果左名扬没在家、回来的时候,谭震轩非要走什么“狗路”,什么是“狗路”呢?就是一条又窄又滑的田间小道,结果他走着走着就摔到田里去了,由此看来,他是一个很任性又淘气的人。
还有一次,我在他家写作业,他把我的笔盖带在手上当戒指,后来取不下来了,最后还是我们想尽办法才取出来。
今天,我和他一起骑自行车去玩,来到一个拐弯路口,他突然就加快速度,然后他的自行车就掉链子了,车子就不由自主的往我这边冲,我又不能刹车,又不能转弯,无处可躲,结果他把我撞到田里去了,虽然我摔得满身是伤,但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这件事并没有影响我俩之间的友谊。
我和他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他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当然,他也有很多缺点:喜欢在地上打滚、任性、淘气等等。我决心要帮他改正缺点。
他淘气、天真、可爱大家想不想和他做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