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真的长大了
我真的长大了
在家里,要数妈妈最疼我,含在嘴里怕化了,但捧在手里怕掉了。妈妈从不要我做什么家务事。当我觉得无聊时,就想要做些家务事来解闷。妈妈老是阻拦,总说:“你这么小,做得了什么?等长大再做吧!快去读书写作业什么的。”长此以往,弄得我哭笑不得。
一天下午,我急急忙忙吃完饭,跑到房间,拿起在学校借的一本书看了一会儿,发现妈妈的衣服还没洗,就准备去洗。
正当我要洗的时候,妈妈却从房间里走出来,一看见我,生气地说:“华生,谁叫你洗?我都说过,你还小,别做家务。”“唉!”我只好回房间继续看书。
妈妈呀,妈妈,您几时才说一句:“你长大了,能做家务了!”
快过年了。今天,我和爷爷,奶奶到集街上去买东西。
一到街上就人山人海,来来回回的人不计其数。东西也是琳琅满目看都看不过来,奶奶带着我到处看看,想帮我挑一件合适的裤子。可是,我们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一件喜欢的。这个时候,爷爷走了过来,看了看后,说:“算了,到湖州在买吧!”说完就和我们一起去买菜了。我对奶奶说:“奶奶,我想和甜汤。”说完后,奶奶就带我到超买了一瓶罐头,还有一定牙膏(家里的牙膏没有了)买完这些后,爷爷又买了20元的鞭炮,我高兴了,心想这下可有的玩了。
买完东西,我们刚要回家的时候。奶奶突然想起还有买护头霜,我们走进一家办喜事专用店,一走进店门就看到各种各样的漂亮的东西。但是,它们的颜色都是一样的(红色)奶奶买好护头霜后,我们就要回家了。就在这个时候,电瓶车快没电了。最多只能让一个人骑回家。我们开始思考起来,就在这个时候,和我们住在一个村的人开着三轮摩托车路过,就这样我们上了她的车,回了家。
这半天中我走了许多路,可把我累坏了。但是,买了不少好吃的东西,所以这些都是值得的。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刊物高三(篇五)
我现在是三好生、大队委员,学习成绩在班上也名列前茅。特别是在唐老师的教育、鼓励、指导下,一篇又一篇的作品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了。在这庆祝三八节的时候,我还要给您报两个大喜。一是我的作品《麻雀,飞回来吧!》获得了20xx年全国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金奖;二是我的作品《假如我是》在乐山杯全国文艺大赛中初评为优秀奖,进入了等级奖评选决赛。而且这两篇文章将分别在《课堂内外》、《星星》诗刊杂志上发表,还要编入全国优秀作品集。
月度作文精选 春天的公园文章450字(篇五)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都生机勃勃。
中午,带我去附近的玩。进入公园门口,我就闻到桃花散发出的一阵沁人心脾的香气,让我陶醉。我走到一棵桃边,它像一位粉色的仙子,穿着一件粉红的连衣裙。桃树下面洒落着一层薄薄的花瓣,我想今年一定会结出又大又红的桃子的。
这儿不仅花很,小草也很茂密,到处绿油油的一片。用手摸起来冰冰凉凉的,躺在上面像躺在软软的地毯上一样。我想傍晚时候躺在这里数星星、看,一定是一件很的事,我忍不住躺在上面打起滚来。
在草地的中央,还有一块小池塘,里面有一些漂亮的小石头。三五成群的人,有的坐在石头上休息,有的躺在草坪上拍照,想把这美妙的留下来做为纪念。其中最有趣的是放筝,风筝各种各样,有燕子的、小虫子的、还有老鹰的
有一只老鹰风筝放得最高,好像要进入云层似的。其余的风筝像似跟老鹰一样,一个个追着老鹰风筝。没过好一会儿,那只小虫子就把老鹰追上了,这时老鹰风筝好像很着急了,不停地左摇右摆,最小学单元作文后落了下来,我也替它很失落。
这就是春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