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美丽的生态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生态园
清晨,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来到了学校。
一进校园往右拐就能看到生态园,生态园紧挨着教学楼,生态园里面绿树成阴,草色青青,鲜花怒放,姹紫嫣红。最香的花就是黄桷兰,高高的黄桷兰树上开满了淡黄色的黄桷兰,有的花儿才展开两片花瓣儿,有的花儿全开了,露出鲜嫩欲滴的花蕊。看看这朵花很美,瞧瞧那朵花也很美。花儿香飘四方,我们闻着花香读书和学习,心情格外舒畅!
生态园里面还有好几种果树,一种是枇杷树,一种是芒果树,还有一种就是荔枝树。到了三四月份,这些果树就陆续地开花结果了。首先结果的是枇杷树,枇杷树上的果实,由小变大,由青变黄,最后变成了黄灿灿的好吃的枇杷。然后结果的是芒果树,芒果的形状呈椭圆型,它的果实肥大,像一个巨大的鹅蛋,颜色由绿变黄,最后变成又美观又香甜可口的芒果,芒果缀满枝头,芒果树被压弯了腰。随后荔枝的花谢了,树上挂满了绿色的小豆豆,这就是荔枝的幼果。幼果慢慢熟了,先变成淡红色的,随后变成鲜红色的,它们像有红红脸庞的小姑娘,在冲着你调皮地微笑,谁见了都想摘几颗吃,可谁又都不忍心去摘,因为我们学校是国家级绿色学校,生态园是我们绿色学校的标志。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校园里这美丽的生态园。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勃勃的生机。
教你写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1000字优秀文章写作范例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班的xxx,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我的中国梦》。
从小我就爱做梦,梦中,天真蓝、水真清、草真绿、花真香。
我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飞翔,懂事后,妈妈问我有什么梦想,我告诉妈妈,我的梦就是,爸爸更健康,妈妈更漂亮,我更茁壮,我们一家幸福吉祥。上学了,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要有国家,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中国的梦就成了我们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想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
这梦,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前往;这梦,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们去攀登。
我的梦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因为老师像红烛,照亮了知识的路程。老师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
我要穿上太空衣,乘坐太空船,飞到遥远的月球上,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去探索我们没有发现的领域,我要为我的梦而努力。
我要成为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机器人”,它有着和人一样的智慧,会干许多事情。可以让妈妈轻松度过每一天!
我热爱动物,因此,我要发明一种“动物语言解码器”让人类聆听小鸟的歌唱,倾听小鸟的心声,让我们与动物交流。
我要发明一种时间隧道,让人们穿越未来与过去的梦想不再是神话。虽然不可逆转过去,但却能改变未来,要让年轻人知道时间无法回头。要让乱砍乱伐的人看看他们所种下的恶果,已在未来酿成灾祸。
我要成为一名飞行员,驾驶着祖国的战鹰,飞翔在蓝天,守护祖国的领空。
一个人一生中有许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一个新的梦想,当你实现了这个梦想,下一个阶段的梦想随之而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与祖国息息相关,两者少了谁都不行。
因为有了梦,才有了四大发明。
有了梦,我们才能长大;有了梦,我们才能有未来;有了梦,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强大;有了梦,我们的世界才能更美丽!
我们大家要实现自己的每个梦想,都必须像蜜蜂那样付出辛勤的劳动,必须像雄鹰那样奋勇拼搏。
来吧,让我们大家从今天做起,一起努力学习吧!来实现我们自己心中美丽、骄傲的梦!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