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家》文章500字
我家的樱桃树
我家院子里有一棵美丽的樱桃树。
阳春三月,白里透红的樱桃花开了 ,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裂开似的,有的花在树枝后面躲着,像在和我捉迷藏。有的花三五成群,像在做游戏,有的花两朵在一起,像在打架一样。真有趣!灿烂的阳光照在花朵上,一朵朵花儿显得更加艳丽无比。
过了几天,樱桃花已经凋谢了,长出了青中带紫的果子,如黄豆大小。又过了几天,樱桃树上的果实就由青变成浅黄;由浅黄变成浅红;由浅红变成深红......在灿烂的阳光照射下,一颗颗红樱桃鲜红欲滴,晶莹剔透,像一颗颗十分耀眼的红宝石。让人看了就会忍不住流口水,然后小心翼翼地摘了一颗放进嘴里,一股甜甜的;酸酸的;带着清香的味道,就会让人久久不能忘怀。大概是果实太小的缘故,吃一颗根本不解谗,总会让人越吃越想吃......
我非常喜欢这棵樱桃树。我希望它伴随着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