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校园我的家-关于校园的文章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那你去我们的校园也是日新月异,校园也被建造得越来越美丽。
学校距离我家只有几步路远,一年级的我踏入了自己的校园,一无所有且正在改造的校园,不禁有些失望,我竟没有想到自己的校园是这样的“简陋”。学校不仅没有宽大的操场,也没有高大的教学楼。操场只是水泥地只有两栋教学楼,光秃秃的。但是经过一年的改造,我们的学校景色变得十分优美,有小鱼池,小花园,图书馆,阅览室,还有校史馆……尤其是操场和教学楼有了很大的改变。塑胶跑道和丰富的运动器材,使我们有了更大的范围运动,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我们有更健康的身体,身体是学习的本钱,所以我想,学校的努力,会使我更好的去运动,去学习。
学校也拥有了更多的教学设备,并且从以前教室里只有一个旧图书架,到现在每个班都有一个图书角;从以前班同学自己捐书,到现在学校买了内容及丰富的书本,真是大不同以前。使我越来越热爱这个美丽的校园,开始热爱体育运动,热爱读书。
所以利用现在我们所拥有的美好的学习环境,去努力学习,为自己更好的未来去奋斗,努力吧。
这就是我所热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