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我们为她鼓掌作文400字
我们为她鼓掌
大家都被别人鼓过掌,今天我就要为一个人鼓掌。
一天,爸爸出去开会了,只有我和妈妈在家。上午妈妈准备送我去补习班,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妈妈打着雨伞走出了家门,在路边等了半天也没打着出租车。眼看着就要迟到了,我俩非常着急。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我俩的心里越来越急,眼睛盯着一辆辆飞驰而过的汽车,生怕错过没有客人的出租车。因为雨大,没有空车驶过。正当我们着急的时候,一辆白色大众汽车向我们驶来,停在了我们面前。一位阿姨把车窗摇下来微笑着对我们说:“下这么大的雨,你们去哪儿?车不好打,我送你们吧”她一说完,我脑子里就浮现出许多幻想:这是不是黑车?是不是骗子?要不就是·······
妈妈带我上了车,我的心里还是有一些不安。
去补习班的路上,我们才打听到阿姨是我们小区的邻居,在小区见过面,但是互不相识。她看我们在雨中焦急的神态,想着我们一定有急事。好心的阿姨把我俩送到补习班,我说“谢谢你,阿姨!”阿姨笑着说:“不客气”。阿姨调转了车头,不一会儿汽车就消失在大雨中。
我要为这位阿姨做的好事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