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辰
冬天,格外的冷。但是,有一个人,觉得更冷。那个人,就是我。
当时,我坐在教室里,紧张地等待着这一次数学阶段测验的成绩。当念到我的名字时,我更紧张了。“杨一辰,66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当场就懵了。我那么努力的学数学,换来的,却只是勉强及格。我再也忍不住,一个箭步冲出了教室。
我坐在操场的角落里,一边流着眼泪,一边抱怨着命运的不公。这时,几位奉老师之命来找我的同学发现了我。他们见我这样,便说了一些鼓励我的话:“没关系,只要努力,下次一定能考100分。”“专家都说了,‘有时笨蛋与天才就差一线。’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越过那一线,加油!”听了这些话,我的消极的情绪就全没了,取而代之的,是阳光向上的情绪。
回到教室时,老师笑眯眯的对我说:“在生活中,有许多不顺心的事情。但是,只要你克服了这些事情,就一定会成功。”听了老师的话,再想起同学对我说的话,心中激起一阵暖流。
那个冬日。我真正感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