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有了你小学作文其三
你,你若安排我停靠你的唇边,我就是这随风摇曳的杨柳了。若此刻有画舫升起,有画舫的歌声传来,我愿长眠在你身边。其实不用说,你一直都在我身边,身边总有你的身影来来去去,其实你就是我梦中的情人,在我的夜空闪耀着明亮的眼睛;其实你就是那颗不落的太阳,在我的世界闪着耀眼的光芒。对于你,每一天都有新鲜的感动。你说,你喜欢热闹。于是你深情地在舞台上歌唱。随风飘逸的长发,飘飘飞舞的裙子,投入而欣喜的面孔,优美的嗓音,在我眼前晃动。宁静的舞台,因为有了你,变得栩栩如生,异彩纷呈,充满活力与朝气。因为有了你,我孤独、烦躁的内心世界出现了一座世外桃源,美如画!旋律此起彼伏,滔滔江水,沁人心脾。那是你美丽的化身,如诗如画,如痴如醉。 你说,你喜欢安静。于是世界只剩下你我心跳的旋律和有节奏的呼吸声。安静的音乐在天空在婉转地歌唱,渗透进我的内心世界,心灵受到了抚慰,宛若吃了神丹妙药般清爽宜人。你安静的表情如水般清澈,你认真的神情,如花般艳丽。你微微一笑,泛着点点红光我像似被你点到了一般,神志不清了。你的可爱,你的认真,你的安静,每一点都触动我的心弦。 孤独时,是你陪伴我的身边,像一颗流星般滑落我的天空,孤独的心因为有了你,变得异常快乐。那颗流星便是我快乐的宝藏,永恒的记忆,最亮丽的风景。 伤心时,是你悄悄走来用如水般圣洁的语言安慰我,我的内心顿时受到了一股从未有过的清爽。伤心的人儿,因为有了你从此容光焕发,笑容满面。你是我心中一首永恒不变的歌。 无助时,是你义不容辞地走过来,大方豪爽地帮助我,心胸顿时开阔起来,可以容纳一个海洋。是你,启迪了我的思想,开启了我智慧的大门。你是唯一一把开启我智慧大门的钥匙。 我喜欢你,有了你,漆黑的夜空出现了明亮的星星;有了你,蔚蓝的天空深明而不乏可爱;有了你,有了你,生命在弹奏着华美的乐章。 有了你,世界永远异彩纷呈,每一天都有独特的味道。因为有了你,所以喜欢你,喜欢你做我梦中的情人,依靠在我身边,给我无尽的喜悦。有了你,亲爱的你——别人。 我是一棵杨柳,依靠在你唇边,等待你的甘露,滋润我的世界。 我喜欢你,你以温润藏绕着我,给我恬静的安逸,安逸做你的新浪,给你同样的呵护。 有了你,世界如此美丽!